>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命运》热播 王乐君还原女科学家多面人生

2012年10月09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王乐君时尚写真
王乐君时尚写真

《国家命运》王乐君剧照
《国家命运》王乐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29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国家命运》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是第一部全面、真实、准确反映“两弹一星”事业的纪实性大制作,用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一代科学家们及其工作者卓越的智慧和创造力和不畏艰难的无私奉献,剧情感人肺腑。青年演员王乐君在剧中饰演女科学家张洁,还原了当年女科学家们的多面人生。

  据悉,《国家命运》制作顶尖,场面恢弘,气势磅礴,感人至深,得到了各级主管机关和中央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运作之初即被中央电视台锁定重点跟进,又被国家主管机关列为党的十八重点献礼剧。同时,该剧也获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总装备部、国家重大革命与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领导小组等各级审查机关领导和专家的一致高度评价。

  在剧中,王乐君饰演女科学家张洁,并非是原名原姓的历史人物,是个虚设有着代表性女科学家,但在她身上发生的故事,全部是当时发生在女科学家们身上的真实故事。 展现了女剩科学家们在制造“两弹一星”时的那段峥嵘岁月,寻找背后的真实人物,还原真实故事。

  王乐君饰演的女科学家,不仅仅只用漂亮来形容,还有骨子里透出来的坚毅、正直、凛然、真诚的气质打动人。对于演员来说,如何把历史人物诠释的深入人心,首先在塑造人物前要打动自己,那一刻把自己当成真实版的女科学家,“亲身”感受在制造“两弹一星”时期所面临的困难,面对困难不顾自己的安危,一心想着祖国的核事业,这样才能感动观众。王乐君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功底,她做到了,并且一个人为我们呈现了千千万万女科学家们身上的真实感人故事。

  《国家命运》的热播,是央视献给十八大的最好礼物。让我们重温一代女科学家的光辉往事,其励志精神鼓舞着正在成长中的新一代,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鞭策,也是一场最直接的教育课。回忆起拍戏时的经历,王乐君表示自己是第一在新疆拍戏,虽然很苦,但那份经历特别宝贵,至今她还常常梦回新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