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被曝签约细节 艺人签8年酬劳二八分

2012年10月09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声音》被曝签约细节 艺人签8年酬劳二八分]
卓义峰
卓义峰

张玉霞(坐者)
张玉霞(坐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首季比赛结束,但争议不断,台湾选手张玉霞、卓义峰接连落败出局,传出并非歌艺输人,而是浙江卫视要求签下不平等合约,除了8年长约外,酬劳以2:8分帐(编者注:学员占2,浙江卫视占8)!卓义峰8日二度现身中视《华人星光大道》献唱,证实浙江卫视的确要他们签下合约。

  卓义峰连战《快乐星期天》、《中国好声音》,被喻为继张雨生等人之后,声音高亢的男歌手之一!前进《中国好声音》时,原本在那英班,却在班内pk赛就落败,全是因为不签约、还爆出参赛者表面风光,其实酬劳很低,对此,卓义峰说:“不清楚合约内容,没看到合约就要我们签名!”经纪人也说,《中国好声音》参赛者不一定个个都有酬劳可领,“要靠背后的经纪人去争取!”盲人歌手张玉霞当时则是希望比赛后,再考虑签约,却中途被淘汰。

  在内地台湾参加选秀比赛,卓义峰说:“内地硬设备好,像是band就很强!”但也坦承内地节目,常常出现制作人、工作人员沟通不良的状况,经纪人说:“像是之前特别从台湾飞过去,结果拍了3天的影片,最后却没有采用,张玉霞也曾经去那里待了一个礼拜,不知道要做什么!”

  资料介绍:

  卓义峰:

  出生于1985年1月6日,是台湾校园歌手大赛出来的冠军,嗓音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的动力火车的尤秋兴,但是他的嗓音更加厚实,到了高音处非常有爆发力,高音技巧运用的淋漓尽致,歌很好听,一般人唱不了。参加《中国好声音》,成功加入那英团队。

  张玉霞:

  中国台湾地区盲人歌手。因在街头演唱邓丽君的歌曲,惟妙惟肖,被网友上传到YOUTUBE而广为人知。2012年她来到内地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节目,演唱《独上西楼》,唱哭导师,获得了一致好评,并选择了那英为其导师。后在那英组考核赛中,因为体力不支而输给了多亮。在《中国好声音》巅峰时刻的颁奖典礼中,张玉霞获得了“心灵的歌者”奖。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