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第二季王者归来何炅献唱谢娜再逆天

2012年10月08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第一季《百变大咖秀》以傲人的收视完美收官后,广大的观众和粉丝的呼声不断,强烈要求着第二季《百变大咖秀》的强势回归。终于,在节目组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第二季的首期节目即将于10月11号全新登场,王者归来,雄霸四方!在万众期待的首期节目里,“百变妖后”谢娜将继白素贞、济公、包青天等逆天造型之后,再次挑战极限,模仿儿时经典的动画片造型“小龙人”,此举定会勾起无数80、90后温馨的童年回忆。而何炅也将在第二季献唱《百变大咖秀》的主题曲,为激情四射的开场再添一把火。

  何炅:我是大咖,我会百变

  第二季的首期节目在一片神秘诡异的黑暗气氛中展开,忽然一道白光划破了干冰笼罩的迷雾,SDT舞蹈天团的Dancer们化身为黑客帝国的冷峻杀手,默默叨念着魔法音符:“百变的舞台,魔法无边。王者归来,大咖降临!”和声越来越大,舞蹈越来越激烈,节奏越来越明朗,在众人的簇拥下,舞台中央忽然闪出了一道白色的传送门,在幽蓝色灯光的衬托下,更显出了几分神秘和诡异。

  忽然,《百变大咖秀》熟悉的主题曲旋律响起,舞台灯光全亮,身着闪眼金色西装的何炅帅气地划破传送门,跳到舞台中央,伴随着激荡的旋律唱起了这首活力飞扬的主题曲。“我是大咖,我会百变!”何老师不愧是“大咖”,除了和Dancer们随着旋律一起舞蹈,一起歌唱,原本Rock味浓郁的主题曲,也经过何炅的全新演绎更添了一份Rap的直爽和Chink-Out式的爆发力!王者归来,霸气方显,帅爆全场!

  谢娜:我是一条小青龙

  何炅刚刚演唱完,全场还笼罩在开场曲激烈的high点里,舞台的一侧却悄悄站上了一个黑衣人。何炅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个神秘的影子,拿起话筒侃侃而谈:“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第二季的舞台终于只有我一个人了,另外一个百变妖孽已经进化成仙了!来人啊,把我的百变魔法宝杖拿上来!”正在何炅“得意洋洋”之时,那个神秘的黑影忽然来到了舞台的中央,脱掉了黑色的斗篷,谢娜版的小龙人惊现舞台!观众们再次被这个忽如其来的新high点点燃!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扮成小龙人的谢娜充分表现出了心中“未泯”的童心,在一身青龙色的小龙人装束里,卖起了萌,不时弄弄小爪子,摆个45度角非主流自拍,甩甩小尾巴“打”何老师的屁股,追着何老师满场跑,不小心“惹”到了别人还用嗲嗲的声音说:“人家还是小孩子嘛。”这样一只逆天的“小龙人”成了全场最大的笑点之一,无乱在哪儿,头上那对青绿色的犄角和大大的尾巴总能在第一时间抢夺全场的眼球。据何炅爆料,这次谢娜的“小龙人”造型,是好莱坞罗妈妈动用自己的人脉,请到了当年的小龙人动画片里的那个原版造型师,亲自为谢娜做的造型,谢娜版的“小龙人”可谓原汁原味,正宗风味十足。

  百变大咖,王者归来。何炅的献唱和谢娜一如既往的逆天表演,定会让第二季的《大咖秀》继续给力到底!每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全新归来的第二季《百变大咖秀》,惊喜无限,快乐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