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扰民遭报警 节目组与执法者起冲突

2012年10月08日11:31
来源:姑苏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中秋赛扰民遭报警 节目组与执法者起冲突]
梁博
梁博


  姑苏晚报讯 近日,网友晒出外媒的质疑报道,称《中国好声音》梁博因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而夺冠。对此,《好声音》栏目宣传总监发博文痛斥谣言,澄清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自落幕后遭遇质疑声不断,包括:媒体评审团不懂音乐、选手名次有黑幕等。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某纸质外媒截图,称“好声音”冠军梁博胜出只是因为他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该爆料瞬间再掀起网上一阵对栏目组不小的质疑声。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昨日发博文否认该谣言,表示所谓的西班牙媒体爆料帖,丝毫没有任何依据,纯属捏造。他称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爆料帖所写的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理性网友对该文真实性的质疑已见诸微博之上,在此一并致以谢意”。《中国好声音》栏目官方微博随即转发该博文,表示认可。

  有围观网友仍支持梁博,称“喜欢就喜欢,无论什么谣言都喜欢”。而相对的也有不少质疑声出现,称“好声音”亚军吴莫愁“怪不得得第二,看来冤死了”。但也有网友不置可否,一副“爱谁谁”的态度:“管他是谁冠军,关俺等什么事”。虽已落幕多时,但“好声音”的话题持续发酵,各种争议、各种状况都不约而至:学员累病了,导师又被质疑了,道歉声明网友不买账了……

  [ 道歉了] 中秋夜扰民

  《中国好声音》中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了“巅峰梦想之夜”,这场原本应该在当晚10:30结束的直播,因大量插播广告,超时达2小时,引起周边居民不满。据报道,在当晚的演出过程中,周边居民曾多次拨打110投诉,警察4次警告主办方未果。最终,节目组工作人员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导致音响师受伤。

  6日凌晨,《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就此发布致歉声明。在该声明中除了就“影响了八万人体育场附近居民的休息”、“我们一定吸取教训,争取把事情做得更好。”而表示诚挚歉意之外,还对音响团队大加赞扬,“当晚,节目音响团队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确保演出及播出安全做出巨大贡献。”

  不过,对此道歉信,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有网友经过统计后表示“全文232字的致歉声明(含标点),其中125字重点表扬音响团队,107字向周围群众致歉。”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不是道歉信,而是表扬信。”

  [ 状况了] 梁博嗓子化脓了

  近日,《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由于梁博近期一直过度劳累,导致嗓子化脓,无法发声!所以不能出席10月7日在广州举办的 《中国好声音广州长隆见面会》。特此致歉!”

  其实不光是梁博,在“好声音”舞台上的众多学员,尤其是最后进入16强的学员,都进入了非常疲惫的状态。大山、权振东、王韵壹、金志文等多位学员就曾表示:“太累了,连续3个月连轴转,确实有些体力透支”。

  [ 争议了] 导师只评不导

  国庆假期,不少网友又重新把《中国好声音》从盲选阶段到总决赛的节目都看了一遍,发现在这3个月的时间内,学员进步并不大。“感觉许多人还是盲选阶段唱得最好。”“除了哈林组、刘欢组的个别学员,其他人好像都没啥进步。”

  业内人士认为,从四位导师的表现来看,他们充当的角色作用,更多的是“评”,而不是“导”。特别是盲选结束后,在导师考核阶段的点评,切中要害的不多,多是“你的表现非常完美”这样的客套话。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