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川大型实景舞台秀《鸟巢吸引》 > 《鸟巢吸引》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川跨界不忘老本行 《鸟巢-吸引》开拍电影版

2012年10月08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版”《鸟巢吸引》开拍 陆川现场执导
“电影版”《鸟巢吸引》开拍 陆川现场执导
"电影版"《鸟巢吸引》开拍 陆川现场执导 



  自9月21日起在鸟巢连续上演、并将于10月7日结束首轮演出季的大型演出《鸟巢·吸引》,以其炫目的视听特效、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了观众与专家媒体的一致好评,票房情况也一直火爆异常,中秋和国庆黄金周几乎场场爆满,16场演出共接待近10万观众,平均上座率超9成。而首度“跨界”导演大型演出的陆川也并没有忘记自己拍电影的“老本行”,在首轮演出季结束后,与演出同步拍摄的电影版《鸟巢·吸引》也将摄制完成,并很有可能在明年公开发行。

  尽管陆川导演对于目前《鸟巢·吸引》演出达到的效果基本满意,但他直言,仍有一些缺憾:“因为实际干活的时间只有两个多月,很多设想都无法实现,如果让我自己为《鸟巢·吸引》打分,我觉得现在只能打60分。”为此,陆川导演在演出过程中一直在做各个方面的改进工作,为得是能够给观众呈现更完美的效果,甚至想到了自己的“老本行”拍电影,“我还是比较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也看到这个演出,而它也不仅仅只局限在舞台上。”因此在演出过程中,陆川也时刻没忘记自己电影导演的身份,在获得投资方北京国资公司的支持后,陆川导演也将《鸟巢·吸引》的舞台变成了电影的片场。

  “10月4日的演出结束之后,我们全体的演员在观众们散场以后都留了下来,一起加班加点,继续表演,来拍摄这个演出的电影版。”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场次担任男主角的新人演员鹿凌桀介绍道,“陆导的要求和标准都很高,为了达到比较完美的水平,我们光是序幕就拍了5遍,每天都到夜里2、3点钟才手工。”而电影版的《鸟巢·吸引》也将不仅仅是演出内容的简单记录,更将具有侧重点的详尽收录演出中种种亮点细节,并将加入一些并未在实际演出中呈现的故事情节,让无缘到现场观看的观众们能够直观的感受到鸟巢舞台的震撼。

  近年来,关于纪录一些盛大演出的电影,如讲述迈克尔·杰克逊筹备人生中最后一次巡演的《This is it》、五月天的《追梦DNA》等,以其精良的制作与动人的情节、精彩的内容,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成功,而陆川导演表示,《鸟巢·吸引》的电影版也将以这些获得成功的电影为目标,“这将不是一个普通的演出实录或者是纪录片,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电影,本身我们的《鸟巢·吸引》就是有故事情节的,所以在电影版中,我们也会加重剧情的部分”。同时,他也不排除未来电影版《鸟巢·吸引》将会以3D的形式在全国院线内上映,“期待有更多人能够在电影院里看到这个东西,并且喜欢上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