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川大型实景舞台秀《鸟巢吸引》 > 《鸟巢吸引》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巢-吸引》演绎豪华限量版群英会 首轮落幕

2012年10月08日07:50
来源:北青网 作者:伦兵
明晚上演豪华群英会
上演豪华群英会


  著名导演陆川为鸟巢量身定制的大型视听盛宴《鸟巢·吸引》自9月21日首演以来就备受关注,在10月1日至10月5日再次推出由阿兰、谭维维、鹿凌桀、吉杰共同演绎的明星场后,明晚黄金周假期的最后一天将迎来“收官之战”。最终场演出中陆川导演将请回此前参与演出的所有明星谭晶、吴克群、谭维维、阿兰、鹿凌桀、吉杰等人同台演出,共同演绎一场豪华限量版的“群英会”,为《鸟巢·吸引》的首轮演出完美谢幕。

  在今年首轮演出季即将走向尾声的时候,作为总导演的陆川有些不舍,原本计划10月7日启动一场由“好声音”人气学员参演的专场,但因为《鸟巢·演出》舞台表演内容复杂、必须要经过较长时间的封闭彩排才能保证演员的演出效果,而“好声音”节目的日程又非常紧张,为确保演出效果,“好声音”学员不得不遗憾地与鸟巢的舞台说“抱歉”。于是,陆川导演特别请回此前参与过演出的谭晶、吴克群、谭维维、阿兰、鹿凌桀、吉杰等众明星演员,将最终场变成一个豪华限量版的群星会,让大家一次看过瘾。陆川导演计划在最终场的演出中让几位参与了《鸟巢·吸引》演出的明星演员们轮番登场,总共四幕的演出中,每一幕都会安排不同的配搭,让鸟巢演出在一场“群英会”后落幕。

  总导演陆川坦言自己很开心,“看到大家比较认可这个演出,认可我们整个团队,大家觉得挺开心的,这几个月来非常紧张和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个人觉得,演出中还是有挺多地方还不够完美,我们期待明年演出再启动的时候,会给大家更好更精彩的体验。我们将继续进行修改,明年将拿出更好的版本奉献给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