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45周年台庆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继续一人一票民选视帝视后 四套台庆剧亮相

2012年10月07日08: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汪明荃
汪明荃

刘松仁佘诗曼
刘松仁佘诗曼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上任后,不断向高难度挑战,即使港姐一人一票烂尾收场,都不改初衷,愈玩愈大,在全年最重要节目台庆颁奖礼上作全面革新,摒弃一直沿用七大高层评分的部分,百分之百由观众普选视帝视后,小生当中,最多粉丝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直认信心飙升:“我承认我优势除了视迷外,还有一班乐迷,老实讲会加强信心。”

  今年TVB台庆颁奖礼,摒弃一直沿用的七大高层评分的传统,各大高层只会拣选入围名单,最后结果全由观众一人一票选出;所有奖都会普选。台庆剧《名媛望族》及《大太监》分别在12月14日及12月16日大结局,颁奖礼在翌日(17日)举行。这次不是在十五分钟内投票。台庆剧完了后会立即开始投票,起码有一日时间去投。

  林峰承认,自己的优势是除了视迷外,还有一班乐迷,会加强信心;黎耀祥则表示,家庭主妇和OL上网都好普及,普选公平;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大度地说,我好赞成跟观众互动,粉丝多会有好数,但赢输不是最重要;马国明表示要随遇而安,观众单凭个人喜好,缺了专业评审,今年什么结果都可能出现,再没有爆冷;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优点泄气,她表示,即是斗粉丝多,我一定输!观众看了这么多年剧,眼光一定是专业,但他们应该因应是否钟意套剧及角色而投票,最好有睇剧才投票,而非纯粹支持偶像而投。

  无线原定重搞翡翠歌星贺台庆,现重点放在春节晚会,历史性几个地方同步进行,现时构思,起码跟三至四个地方联手合作,包括韩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或新加坡,可能会香港艺人去台湾,台湾艺人去韩国,已经跟韩国讲了这个构思,希望可以找PSY鸟叔、少女时代、T-ara等艺人和组合参与。

  TVB台庆亮灯仪式,四套台庆剧亮相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TVB前天举行45周年台庆亮灯仪式,趁机宣传四套台庆剧《大太监》、《名媛望族》、《天梯》及《雷霆扫毒》,云集逾百名艺员,两届视帝黎耀祥及资深演员刘松仁[微博]站中间,而陈豪则带女友陈茵媺耍花枪抢镜,在颁奖礼前上演一场视帝前哨战。

  为宣传剧集《天梯》,陈豪上演一幕踢桥门迎接女友陈茵媺,即被司仪郑裕玲[微博]取笑:“耍花枪呀!就快结婚呀?”事后两人笑言只是搞气氛,但不知DoDo姐会爆肚,陈豪说:“因为不齐人,女主角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在场,所以要更落力!”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