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就总决赛超时致歉 网友:无诚意

2012年10月06日12:2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杜丽华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向上海市民致歉 网友:像表扬信无诚意]
“中国好声音”6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中国好声音”6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10月6日报道:“节目音响团队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确保演出及播出安全做出巨大贡献。当天演出时间较晚,系节目组未能较好地把控全局……”《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今天就日前在沪总决赛演出超时影响市民发表致歉信。对此,不少网友痛批,这分明就是一封表扬信,看不到节目组的道歉的诚意。

  9月30日,《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有消息称,这场原计划22:30结束的演出,因大量插播广告,超时达2小时,引起周边居民不满。另据媒体报道,在决赛进行时,当地居民曾多次拨打110投诉该活动扰民,而警察4次警告主办方未果。

  今天凌晨,《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致歉声明。文中说,9月30日晚,中国好声音节目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直播,因节目结束时已到深夜,影响了八万人体育场附近居民的休息,在此节目组致以诚挚歉意。

  致歉声明中还对音响团队大加赞扬,“当晚,节目音响团队尽职尽责,恪尽职守,为确保演出及播出安全做出巨大贡献。当天演出时间较晚,系节目组未能较好地把控全局,与全力执行导演组所安排的工作、极具职业素养的音响团队无关。音响团队为此受到攻击与指责,我们深感内疚。在此特向中国好声音的音响团队致敬。”

  声明最后方才表示,“向当晚八万人体育场附近受扰的居民致歉!我们一定吸取教训,争取把事情做得更好。”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微博已被转发五千多次,评论三千多条。网友“嘟吧不改名”留言说:“全文232字的致歉声明(含标点),其中125字重点表扬音响团队,107字向周围群众致歉,这是致歉信还是表扬信?”网友“老兵_eastmoney”说:“这哪里是道歉声明呀,整个就是表扬信嘛!”

  网友“加国沪上客”评论说:“错了就是错了,还谈什么尽忠职守?安抚内部人心。这不是官方应有的态度。没有起码公平道德的准则的无聊声明!”网友“瑶瑶不当微博控”则表示:“本来直播中间插广告就是奇葩了,还因为广告使直播时间增加了两小时,甚至扰民却不真诚道歉,这是引起大家强烈不满的原因。”

>>>>>>>>前情回顾:

  《中国好声音》演出超时 主办方与警察发生冲突

  9月30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而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由于演出超时,主办方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导致录音师金少刚受伤。[详细]

  上海公安局新闻办回应

  随后上海市公安局新闻办民警陆峰在微博中表示,“【请勿误传】中国好声音很棒,但现场值勤的筒子(编注:同志)也很辛苦。据悉,演出延时到0:30止,按例,全场灯亮即散场,但又传要庆功表演(未报过),观众回流,进出对冲,为避免意外,要求主办方停止音乐(很晚了)未果,与音控协调未果,只能强制关停。一音控师却冲上台去,带离时其踩空台阶,并非推搡所致。”[详细]

>>>>>>>>专题地址:

>>>>>>>>其他新闻:

  殴打司机案今执行 Makiyo管束友寄隆辉驱逐出境

  田震素颜现身中网女单赛场 荧光黄运动衣超惹眼

  惠英红低调抵京料理哥哥后事 吴京接机送安慰

  曝黎明乐基儿离婚手续正在办 亿万身家待分配

  "暮光女"斯图尔特豪掷五百万美金购买新宅

==========点击进入娱乐频道查看更多热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