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广州开唱 三十学员献多场演唱会

2012年10月03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好声音广州开唱 三十学员献多场演唱会
中国好声音广州开唱 三十学员献多场演唱会


  中新网广州10月2日电(记者 王华)中国最当红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刚结束线上比赛,便登陆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开唱,两位大腕级老师庾澄庆[微博]和杨坤[微博]率领包括冠军梁博在内的共30名学员献上11场演唱会。

  这是“中国好声音”赛后首次演出,也拉开国内驻场巡演序幕。2日下午,吴莫愁、张玮、李代沫、平安等15位超人气学员齐齐亮相长隆欢乐世界,所到之处,尖叫声连连,人潮涌动。学员们饶有兴致地登上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来了把疯狂体验,从垂直过山车下来后,学员们纷纷笑称,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开声练习”,充分挖掘出自己的潜在音高。

  据了解,10月3日至28日期间共进行11场“中国好声音”演出,有近30位超人气学员上场,首场演出更长达两小时。

  其中,10月3日的首场演出,将有超级导师庾澄庆和杨坤率“年度好声音”得主梁博、亚军吴莫愁及超人气学员张玮、多亮、丁丁、赵露、李代沫、金池、平安、张赫宣、佳宁组合、大山、王乃恩、刘悦和云杰等15名学员出演。

  此外,10月13日则为导师杨坤+人气学员专场,而10月4、5、6、7、14、20、21、27、28日则为超级人气学员专场,每场出场学员人数多达6名。先后将有吉克隽逸、吴莫愁、张玮、李代沫、梁博、大山、多亮、平安、褚乔、李维真、王克、黄鹤、赵露、丁丁、金池、黄一、张赫宣、刘悦、王乃恩、郑虹、佳宁组合、金志文、云杰、王琪伟、邹宏宇、黄勇等近30位超人气学员驻场演出。届时,参演学员将演唱在《中国好声音》中各自经典曲目,也会加入一些新曲目。

  “前三甲”学员中,梁博参演3场,吴莫愁参演2场,吉克隽逸参演1场。

  此次演出票价从200元到1080元不等,有粉丝更买齐心仪学员出演的所有场次门票。

  为确保现场声音品质,不但使用一流音响、和庾澄庆的御用乐队,场地也选择收音效果更好、观瞻更真实的小场地,前排观众与表演者相距不到3米。长隆集团有关负责人称,“伐木表演场并不是长隆最大的场地,每场只能容纳2000多人,这个规模放到大型体育馆,人人都是VIP。”

  该名负责人还示,“中国好声音”进驻长隆,将大大增加园区的吸引力和人气指数,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客流量有望再创新高。完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