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被证实曾参加快女:她被曾轶可淘汰

2012年09月30日10:10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谈莉娜接受采访
谈莉娜接受采访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最近关于《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的传言在网上四起:有人说她以前的肤色很白,为了参加“好声音”故意晒成了黑色;还有人说她之前参加过“快女”,被曾轶可淘汰。

  昨日和吉克隽逸一届参加“快女”的谈莉娜来渝参加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妹儿雄赳赳》栏目的录制,她告诉记者,自己和曾轶可私下还专门讨论过吉克隽逸,现在曾轶可还记得当年一起PK的王隽逸。

  谈肤色:“我的肤色是自然的,她的是烤黑的”

  所谓人红是非多,《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日前被媒体曝出,曾经参加过2009年的快乐女声,在比赛中和曾轶可遇见了,被绵羊音PK了下去。

  昨天和吉克隽逸同一届的“快女”谈莉娜来到重庆,谈到吉克隽逸,谈莉娜很有兴趣,“我很喜欢看《中国好声音》,每期都要看,还要在电脑上看回放。”问及她最喜欢哪位学员,谈莉娜说:“我最喜欢吉克隽逸,我觉得她台风大气,而且综合实力很强。”

  谈莉娜因为有印度血统,所以肤色黝黑,看起来很健康,倒是和吉克隽逸现在的肤色非常接近,谈莉娜说:“对啊,不过我的肤色是自然的,她的是烤黑的。”

  谈比赛:“当年她叫王隽逸,被曾轶可淘汰了”

  问起当年参加比赛谈莉娜对吉克隽逸是否有印象?谈莉娜说,“完全没有,我们好像就没有同台比赛过,不过她真的和曾轶可PK过。私底下我和曾轶可吃饭的时候,还专门讨论过的。”

  谈莉娜透露,在当年快女比赛时,根据选手参赛的区域进行PK,曾轶可是沈阳唱区的,吉克隽逸是广州唱区的,当时是沈阳和广州赛区PK,那时吉克隽逸还叫王隽逸,最后评委选了曾轶可没选王隽逸。其实曾轶可对王隽逸已经淡忘了,后来看到吉克隽逸,觉得这个人很面熟,才想起来原来大家一起比赛过。

  谈时尚:“她那时打扮很普通,完全没有现在时尚”

  记者和谈莉娜正在谈论吉克隽逸时,谈莉娜的经纪人程一洋显然比她知道的内情多,程一洋说:“当时我在现场看了曾轶可和吉克隽逸的比赛,那时候她还叫王隽逸,皮肤有点黑,但没有现在这么黑。上台唱了一首英文歌,打扮就是一个普通女孩的穿着,完全没有现在时尚。”

  在程一洋看来,王隽逸那时唱功就很不错了,“其实她唱得很好,但是我觉得是选歌的失败,那首歌曲不适合她。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我们看见了一个全新的吉克隽逸,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完全国际化的打扮,而且选歌精准,这些因素都让她迅速走红。”

  一旁的谈莉娜也说:“我有关注吉克隽逸的微博,我发现她都喜欢穿那种红的、绿的颜色鲜艳的衣服,我觉得我们皮肤黑的人就应该这么穿,看起来很时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