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月夜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决战梦想之巅

2012年09月30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晚19:30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最顶级的“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主办方浙江卫视将自节目播出以来首次全程直播,“年度好声音”终将诞生。刘欢班吉克隽逸、那英班梁博、杨坤班金志文与庾澄庆班吴莫愁,四位通过各自导师环环考核脱颖而出的最优学员,将一改此前的平行轨迹,上演最激烈的遭遇战,究竟谁能摘得“年度好声音”称号?

  此外,首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还设立了“实力的绽放”、“美丽的光芒”、“天籁的回响”、“心灵的歌者”、“活力的激荡”、“梦想的力量”六大奖项,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重量级颁奖嘉宾将逐一为观众揭开悬念。

  “好声音”巅峰之夜,不仅仅是首季节目的大结局、星光熠熠的颁奖盛典,更将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与狂欢。汪峰、张靓颖、周笔畅、黄龄、曹格、林志炫等众多实力唱将将悉数到场相助“好声音”,更有《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与另一位重量级神秘嘉宾登台献唱,为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众星云集的“好声音巅峰之夜”,必将伴你度过最兴奋难忘的中秋佳节。

  权威专业温暖励志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正能量传递没有终点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于7月13日首播,两个多月以来,节目不仅已连续十周蝉联电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而且赢得了极高的赞誉度。节目中涌现出的“好声音”令听者心潮澎湃,而“好声音”背后的故事与经历更如一支振奋心灵的强心剂,以励志向上的精神感动着无数每周五晚守在电视机前守候“好声音”的观众。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在最开始,就坚定了注重音乐本身专业价值、培育和扶持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接近老百姓的真诚的音乐作品,提倡年轻人坚持理想、努力奋斗的主流价值观,为中国音乐的发展正本清源,凝聚百姓力量、传播国人声音、弘扬民族情怀的节目宗旨和文化内核。在此之后,浙江卫视中国蓝作为“中国第一梦想频道”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与宗旨:在舞台上充分体现普通人对音乐梦想的追求与敬重,四位中国乐坛大鳄也化身为兢兢业业的音乐导师,褪去笼罩在头上的光环,专心给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以帮助和指导,并与所有观众共同分享对音乐的感悟。舞台下,制作团队坚持精益求精,力争把每一个细节处理到极致,摒弃了过往不少音乐节目只重外在舞美效果、不重幕后音响制作的做法,专门请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音响总工程师金少刚,此外还有王笑冬、刘卓等专业人员领衔组成的顶级乐队,从根本上保证了声音的品质。在节目制作环节更是容不得丝毫马虎,录像现场多达26个机位的布阵,使得节目录制期间任何一个表情、动作,每一次欢呼、流泪,都不会被忽视。最终,节目组用每期接近200小时的拍摄素材,精中取精,制作出90分钟的成片。

  两个多月的跨度、十余集节目,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正是基于对普通人音乐梦想的尊重,基于节目模式将舞台让给平凡人、让明星成为造梦师的意图,基于对每一个音响效果、每一个镜头细节的不断追求,博得了观众和业界人士的由衷赞扬。如今,首季“好声音”即将落幕,但正能量的传递却不会有终点,温暖、励志的“好声音”,一直在路上。

  星光璀璨梦想闪耀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群星演唱会超强阵容曝光

  在首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涌现出了无数让人心醉神迷过耳不忘的“好声音”,自开播后的每个周五,都给全国亿万观众带来辛劳一周后放松身心的舒适享受。这档优秀的节目在积聚了两个多月的能量后,将于30日晚的中秋之夜终极释放,众人气学员将回归舞台,回到各自的导师身边,再一次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进步与成长,相信这对他们而言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巅峰之夜的“好声音”舞台,将不仅仅因音乐梦想而闪耀璀璨,更将因有众多位中国乐坛的实力唱将的加盟助阵而光芒万丈。在巅峰之夜的群星演唱会环节,好声音人气学员将分别携手一位当红歌手,共同演唱他们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成名之作”。在“好声音”首播节目中一鸣惊人的张玮将再一次以《high歌》 打响头炮,原唱者黄龄将与他同台,比比谁音高一筹。与多亮搭档的将是人气小天后周笔畅,两位情歌好手这次又将如何共同演绎《小情歌》?金池将与熊天平携手重温《夜夜夜夜》,期待情感饱满切都张力十足的二人能将这首经典曲目唱出别样的境界。“中国阿黛尔”郑虹将再一次为众人演唱《someone like you》,而她的搭档竟是胡彦斌,R&B小王子将如何演绎这首情歌?实在充满悬念。同样草根出身的张靓颖此番将助阵权振东,两位低调内敛的灵魂歌者将共同演绎《亲爱的小孩》。曾经以一首《寂寞先生》唱哭众人的刘悦,这一次也迎来了歌曲的原唱曹格,寂寞加寂寞,将引起听者怎样的情感体验?光头平安将迎来同样嗓音嘹亮、音域开阔的搭档黄英,再一次唱响《我爱你中国》。此外,张赫宣将与黄大炜共同演唱《你把我灌醉》,云杰将与布仁巴雅尔合作《鸿雁》,关喆与辛晓琪携手带来《领悟》,林志炫助阵魏语诺演绎《花房姑娘》,李代沫也将再一次带你重温《如果没有你》。

  在30日晚的巅峰之夜,舞台升级、梦想升级,好声音的学员们将名副其实地向世界好声音的巅峰挑战。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也将以一首《Trespassing》为学员们助阵,并将与张玮合唱《Want aya want from me》。另外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隆重登场,相信他(她)的到来必将引爆全场的热情,令八万人体育场澎湃沸腾。

  三队剧组 六大奖项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揭晓今夏最后的悬念

  30 日晚的巅峰之夜将由三大主体部分构成,在上文介绍的群星演唱会之后,首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好声音”的评选与六大奖项的颁奖盛典将陆续进行。吉克隽逸、吴莫愁、梁博、金志文,四位导师队内最为优秀的学员,究竟谁能摘得“年度好声音”的称号?悬念将被层层剥开,今夏最大的谜题将产生答案,中秋之 夜邀你共同见证。

  在这场巅峰之夜的盛典上,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四位导师将率领各自的学员齐上阵,同台飙歌,为观众献上“好声音”的顶级盛宴。四大门派的巅峰对决结果如何,则将取决于当晚上海体育馆内的现场观众和全国99家媒体评审的投票。首先,四位“大弟子”将分别演唱一首歌曲,现场观众将通过手机认证的方式获得投票资格(只有场内观众才能获得手机投票权限),通过比较现场观众投票百分比的高低,选出四人中的一位最先安全,而获得支持率最低的学员将遗憾地暂时止步于这个舞台,当然他的音乐梦想仍将在“好声音”的后续培养计划中延续。支持率居中的两位将进行第二轮较量,同样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谁更佳,“年度好声音”就将产生于观众两轮选择后、仍然留在舞台上的二人之间。最后强强对抗的结果,将由现场观众与媒体评审共同决定:现场观众的选择仍将核算成百分比计入分数(每 1%的支持率记1分),而99位媒体评审将每人手握至关重要的1分,根据各自的专业评判为学员投票,每位学员的最终成绩为观众支持分与媒体评判分两者之和,得分较高的学员即获封首季《中国好声音》“年度好声音”的称号。

  随着“年度好声音”的诞生,首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六大奖项的归属也将一一揭晓。巅峰之夜共设立“实力的绽放”、“美丽的光芒”、“天籁的回响”、“心灵的歌者”、“活力的激荡”、 “梦想的力量”六大奖项,《太极》、《二次曝光》、《铜雀台》三部电影的主创人员——吴彦祖、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angelababy、李玉、范冰冰、冯绍峰、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等人将作为颁奖嘉宾,为“好声音”揭晓奖项,与亿万观众共同见证梦圆的闪耀瞬间。

  9月30日晚19:30分,浙江卫视将全程直播《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并将于当天下午16:30开始,专门在现场开设“巅峰之夜倒计时”直播演播室,为观众朋友不间断揭秘巅峰之夜台前幕后的各种花絮,导师和学员都将参与明星访谈。真声音,真音乐,火热一夏的《中国好声音》将为这个夏天画上圆满的句点。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