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为《危险关系》造势 誓与造谣者死磕到底

2012年09月30日08: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曾灵
章子怡新片《危险关系》上映
章子怡新片《危险关系》上映

  昨日,电影《危险关系》在深圳举行了记者会,韩国导演许秦豪与章子怡、张东健、窦骁等主演出现在现场为影片摇旗呐喊。章子怡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专访时,回击有关“章子怡情色交易及禁止出境”的谣言,称“下月美国和中国香港两地的法庭就会强制宣判。”专访中,心情不错的章子怡聊了很多情感方面的话题,对于此次在《危险关系》中饰演的杜芬玉一开始被张东健饰演的角色欺骗感情情节,章子怡表示,“我身边没遇到过花心的男人。”


  回应传言

  下月案件将强制审判

  昨日,一身黑色亮片小礼服现身的章子怡引起了现场的骚动,正在香港拍片的她状态不错,屡屡在现场开起小玩笑。但一提到近日又传出的情色交易和被禁止出境传言,章子怡立马严肃起来,昨日一早她就在微博言辞激烈地抨击此事,在记者会现场,也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连说“没事”,表示要回应此事,“我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过。5个月前这个消息从境外传起,当时很多不明真相的朋友都来问我,我第一时间通过媒体来澄清,并起诉了美国和中国香港的几家媒体。”

  章子怡称,现在又有人传播这个传言,“别有用心,煽风点火。”并进一步称案件仍在进行中,“10月26日是始作俑者美国某中文网站的最后期限,它们现在一拖再拖,法院已经给了最后的传票,如果不给出合理的抗辩书,法院会强制性地把它放上被告席。中国香港的这几家媒体是在10月5日,到时会强制判决。”在专访中,章子怡更是表示,要与造谣者“死磕到底”。

  昨天,章子怡团队对于此事发表最后一次公开声明。声明中说,“对于本轮谣言的编造者和传播者,我们希望你们停止造谣和传谣的行为。由此对子怡造成的伤害,我们将保留追诉的权利。”

  大龄未婚文艺女青年谈爱情

  “要排除万难,勇敢去爱”

  章子怡在接受专访时称,在《危险关系》中花房以及与张东健的一段激情戏最后的一个镜头她非常喜欢,这个镜头正是张东健吻章子怡时,她嘴角绽放出的一个笑容,“这个镜头后来导演告诉我拍片时他都没看到,剪片的时候导演说他都被震住了。”这个镜头也是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与张东健饰演的谢易梵情感发生转折的高潮,“从杜芬玉的角度来说,她很希望和谢易梵走到一起,但从章子怡的角度来说,我并不希望他们在一起,因为花心的男人就是花心,不管过多久时间。”章子怡还嘱咐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爱情很美好,要排除万难,勇敢去爱。”

  采访中,章子怡询问起记者的年龄,“结婚没?”“没。”“大龄女青年?”“大龄未婚文艺女青年。”章子怡听到这里爽朗大笑,“我也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