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真遇上现实》杀青 周德华林永健演患难兄弟

2012年09月29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演员周德华(资料图)
实力演员周德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林永健、陈数、代乐乐、周德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天真遇上现实》顺利杀青,周德华在剧中与林永健是一对患难兄弟。

  自出道以来,周德华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大剧,《双枪李向阳》中的渡边队长,《搜神记》中的牛魔王、《皮五传奇》中的腹黑赌徒、《妈妈的花样年华》中的绝世好男人,他的每一个角色都个性十足,让观众印象鲜明。而近期热播神话剧《搜神记》里憨厚搞笑的牛魔王更是赢尽了喝彩与赞誉,不过与小牛相比,此次周德华饰演的虎子更见其精湛演技。

  剧中,周德华将频繁上演一幕幕另人交口称赞的精彩桥段,乌龙不断、笑料百出的状况更是比比皆是。剧中周德华与林永健可说是“同病相怜,患难与共”,都活在妻子的权威下,深知男人的心酸,两人经常一起商讨如何讨好、制约、权衡自己剧中与另一半的微妙关系,可说频繁上演着各种另人啼笑皆非的精彩片段、而种种另人瞠目结舌的状况也为该为片锦上添花,显得活跃感十足,可说有周德华在的地方绝对充满着欢声笑语,他是一个绝对的快乐制造者,其嘻、笑、怒、怨、恨,必须都能拿捏自如,运用到位,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又显得单调无味,这同时也体现出了周德华拿捏角色到位,收放自如的表演功力,入木三分地刻画了剧中人物丰富变化的内心世界。

  在周德华为该角色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如此鲜活的都市小男人形象也为周德华提供了足够的发挥空间,一个眼神的变化、一个细微神态的拿捏、一个有着小心思怕老婆爱老婆同时还与老婆对着干的鲜活形象就在周德华自成一派的演出里显得浑然天成跃然于荧屏之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