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躺着中枪 《二次曝光》为被小三群体发声

2012年09月29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剧照
霍思燕剧照

 霍思燕剧照

 霍思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庆档压轴上映之作,电影《二次曝光》今日(29号)在全国正式公映。这部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等中坚力量齐聚的电影在上映前便引发了一系列“幻觉世界”的猜测与期待。随着电影的正式公映,这些谜团也被一一揭开,除了范冰冰的角色命运之外,霍思燕饰演的闺蜜小西同样引发了网友的“揭秘欲”,不管是虚幻世界的大吃一惊还是现实生活的自我共鸣,霍思燕此番“被揭秘”让这个角色和她本人都更为真实的呈现在了大众面前。

  女性暴力很过瘾 霍思燕微妙情感被捕捉

  在《二次曝光》中,霍思燕饰演范冰冰的闺蜜小西,并与冯绍峰产生了一段亦真亦假的“三角恋情”,在这段恋情被发现之后,范冰冰与霍思燕上演了一场相当激烈的对骂戏份,这段女性暴力的片段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前去观影,霍思燕微妙的情感变化也被一一捕捉。有网友感叹道:“这场戏看的太过瘾了,两个人的情绪表达的都特别真实,霍思燕最开始是被揭发是小三的惶恐,但与冰冰吵架之后又爆发出了女性的歇斯底里,最后又回到一种无助和困惑,很有戏”。

  角色命运猜不同 极致双重角色看不过瘾

  既然是“二次曝光”,各个角色之间自然少不了现实与虚幻的不同,其中霍思燕饰演的“小西”现实中就是一个白富美的空姐,而眼尖的观众看出了霍思燕除了“小西”之外同时饰演了被整容成她模样的“枚枚”,一人分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闺蜜”小西的阳光、性感、可爱和“枚枚”的阴郁、恐慌加之各角色之前的爱恨情仇,使得影片前半段相当有声有色,观众也在霍思燕极致的“双重演绎”和范冰冰、冯绍峰等人的“真假三角恋”中迅速进入“一次曝光”的世界,并成为后半段“二次曝光”的关键剧情。

  同时,观众们也对“霍思燕有没有出国”、“霍思燕到底有没有死”等平行世界的疑点提出了猜测,不少人感叹:“在二次曝光的世界中小西出现的太少,实在不过瘾”。

  霍思燕被当“假想敌” “被小三”群体发声

  在影片终极曝光之后,大家都知道霍思燕的角色其实是一个被虚幻出来的“小三”,也就是一个完全不存在的假想敌,霍思燕在影片宣传采访中也大胆直言:“小西是一个挺可怜的女孩,莫名其妙地被误解是闺蜜的假想敌。现实生活中,假想敌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或许就是你和我”。而她的言论让这个“第三群体”人群随之浮出水面,有网友留言说:“很多女孩或许长的漂亮,或许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喜欢跟男生玩到一起,或许有着不错的工作和收入,但这些女孩不见得就是小三。现在的社会大家通常只看到表面的东西,所以让很多人躺着就中枪,什么都没做就被冤枉成了‘小三’,《二次曝光》中的霍思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要猜疑,不要乱伤害,否则你很有可能害死一个好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