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战深海》热播 墨阳领衔狙击“隐形敌人”

2012年09月29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墨阳监听剧照
墨阳监听剧照

墨阳破译密码剧照
墨阳破译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影视机构联合摄制的国内首部现代谍战大剧《谍战深海》目前正在天津、湖北、中国教育、贵州四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发展,这场“海洋大战”到了巅峰时刻,由刘佳率领的专案小组与反派一号王志文的斗争不断升级。橙天娱乐旗下实力派演员墨阳扮演的电脑奇才庞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利用自己高超的电脑技术破解了敌人一个又一个阴谋,在专业领域上狙击“隐形敌人”。

  《谍战深海》是中国第一部现代版谍战巨作,讲述了我国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国海洋信息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剧中,电脑天才庞剑无疑是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主要负责密码破译、声音截取、视频监控、跟踪等任务,面对高科技犯罪发挥自己的优势,与敌人一较高下。在表演中,墨阳给庞剑添加了很多诙谐、幽默、搞笑的元素。他开朗、自信,爱开玩笑,经常耍些雕虫小技,他表示:“传统的谍战剧往往过于严肃,一味追求紧张、刺激,少了一些观众下班后应得的放松感。所以,这次我对庞剑的诠释,除了延续他电脑天才的形象,还让他成了剧中唯一能让观众在紧张状态中放松的调节剂。”

  作为首部以深海取景拍摄的谍战大戏,该剧特别邀请了好莱坞水下摄影师加盟。为了更加真实、全面的向观众展现我国安人员的威武英姿,《谍战深海》加入了大量的高科技利器展示,并融入了强大的国内外先锋侦查手段,在给观众奉上一道华丽的科技大餐的同时,也让观众更为深刻的了解了我国尖端的反间谍侦查技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