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雪莲《院里院外》完美落幕 《七年》搭档郭涛

2012年09月28日21:48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雪莲《七年》定妆照
赵雪莲《七年》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曾在《汉武大帝》、《大宅门》续集、《一双绣花鞋》、《无国界行动》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赵雪莲,在近期可谓片约不断。此前,刚刚结束了家庭大戏《院里院外一家人》的拍摄,和潘粤明成功出演了一对矛盾不断的小夫妻,如今赵雪莲又在新剧《七年》中担纲主演。据悉,此次拍摄《七年》赵雪莲将和实力男星郭涛结成全新组合,非常引人注目。

  赵雪莲《院里院外》对阵潘粤明 表现精彩

  外形甜美,气质出众的赵雪莲是一位演出经验丰富的实力女星,她曾塑造过许多个性不同的荧屏形象,无论是《黑玫瑰》中有勇有谋的冰山美人白如意,还是《汉武大帝》中转变巨大的传奇女子南宫公主,抑或是《审计报告》中年轻气盛的审计员叶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家庭生活大戏《院里院外一家人》中,赵雪莲突破演绎吴秀雅一角,和著名男星潘粤明组成一对闹心夫妻档,终日里矛盾不断。剧中,吴秀雅堪称“野蛮老婆”,性格泼辣,爱惹事生非,让家里不得安宁。这样一个“泼妇”,对于一向演出温婉角色的赵雪莲来说实在是一大挑战。但是在拍摄中,赵雪莲能够对角色进行深度挖掘,将吴秀雅这个世俗女人的内心,刻画得层次分明,有血有肉。连高伟宁导演和前辈江珊都对赵雪莲的精彩表现赞誉有加。

  新戏《七年》开拍搭档郭涛 值得期待

  在结束了《院里院外一家人》的演出后,赵雪莲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新剧《七年》的拍摄中。据悉,这部由张黎导演的现代情感大戏,汇集了赵雪莲、郭涛、宋佳、谷智鑫、刘志坚等众多实力明星,深度讲述不同人七年人生奋斗的成败得失。剧中,赵雪莲出演出生贫苦,命途多舛,却始终想要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戚小雅。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戚小雅曾经出卖过婚姻、爱情,曾经迷失过自己,但最后遇见郭涛饰演的杜腾飞,两人惺惺相惜,共同在摸索中前进,在追求真爱的过程中抛弃了最初对金钱、物质的欲望,感悟人生的真意。剧中,赵雪莲和郭涛组成全新的情侣档,演绎出奋斗人生路的酸甜苦辣,精彩的剧情,出色的演绎,让人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