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杨拍摄封面写真 完美肌肉群与稚气的脸反差大

2012年09月28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他是2012年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体坛超级偶像,他的世界纪录、他的脸、他的身材、他的萌都是被追逐的理由。孙杨此次的《智族GQ》10月刊封面拍摄,是在奥运刚结束之际,镜头前的他身着合身笔挺的西装,当女助理们在边上夸赞他穿得好看时,他禁不住露出开心而得意的笑容。完美的肌肉群与稚气的脸之间巨大的反差令他捕获大量各年龄层的粉丝。但如果抛开这些花边,在这“孙杨式”笑容后,对他本人以及整个团队来说,是已经等待了太久的胜利。

  在成为冠军前,孙杨只是一个略显瘦弱的不那么起眼的游泳少年,但是在迈阿密俱乐部教练丹尼斯眼中,他已经是个指日可待的天才。还有什么比教练本人的赞许更动人?这位来自杭州的年轻人的热情就此被点燃,足以抵御澳洲黑夜的寒冷。在澳洲集训的日子,枯燥又艰苦。每天清晨4点半,孙杨和教练、队医就起来了。5点驾车前往10分钟车程左右的迈阿密俱乐部游泳池。训练通常会在5点半正式开始,8点多结束,下午则是4点到7点。孙杨忍不住对《智族GQ》说:“澳洲的风吹在身上,冷得直打哆嗦,而最痛苦的莫过于跳出水池上洗手间这一段。” 对于在这里训练的年轻人来说,生活早已变成:吃饭、睡觉、游泳。

  如果说教练朱自根多年来为孙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教练丹尼斯则是在竞技前夜再为他燃烧一把激情的火焰。每次达到训练标准,丹尼斯都会与孙杨在池中热烈握手,这样的鼓励方式每次都让孙杨振奋不已。正如他对《智族GQ》所说的,他正处在一个“被小朋友叫叔叔却很不服气的尴尬年龄”。这时一个男孩需要一个男人的鼓励,激励他变成自己希望成为的那个男人。

  对于外界众说纷纭的孙杨和朴泰桓之争,只能说,在一个以游泳为事业的少年,很自然会把往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当做自己的偶像。孙杨对《智族GQ》承认,他的确一直非常喜欢朴泰桓。宿舍里曾有他的海报,买了和朴泰桓同款的耳机,他在伦敦奥运会出场几乎就是朴泰桓的style。但是最终,他还是战胜了朴泰桓。不仅如此,在教练丹尼斯的心目中,孙杨就是另一个哈克特:“孙杨将是哈克特的接班人。”《智族GQ》10月刊,看孙杨重装上阵。

  孙杨这“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身材恐怕已迷倒无数女粉丝。同样地,本期《智族GQ》“女人”也为各位男同胞带来危险“胸器”:张馨予!但是在摄影棚里的张馨予一点儿也不凶,完全没有少年成名、一夜乍富时的胸大无脑和乖戾,反而更多的是谦逊和职业。总是在摄影师摁下快门前自己比画几个pose,然后问摄影师哪个是他想要的……这会是个恐怖的开始——漂亮女人如果加上脑子会很无敌,要是还踏实勤奋……仙女妹妹,那些八卦头条说的真的是你吗?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