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男当婚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男当婚》首提“男性四档”说 揭剩男境遇

2012年09月28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大男当婚》海报
《大男当婚》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深圳、浙江、安徽三卫视将隆重推出我国第一部聚焦“剩男”生活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新概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男当婚》网罗了包括徐峥、宋佳、梅婷、张歆艺、车晓、隋兰、马苏等在内的国内大批知名优秀演员,可谓星光熠熠,势头无人能及,为看惯了家长里短、婆媳大战的观众准备了一份充满惊喜的“国庆后”大礼。

徐峥张歆艺
徐峥张歆艺

  徐峥牵手六大美女 究竟谁解“剩男”心?

  《大男当婚》用轻松诙谐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一个略带苦涩的故事:徐峥饰演的35岁食品公司销售主管曹小强,和发小、上司乃至离婚后的父亲为“脱单”展开了一段波澜起伏的寻爱旅途。剧中,作为“剩男”代言人的曹小强,真诚老实憨厚又有责任心,在爱情的路上却是坎坷不断。为了抱得美人归,他和独身主义工作狂、野蛮女友刀马旦、心机物质女、单身辣妈、乡下妹、完美女一一过招,屡战屡败,越挫越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浓缩六种不同社会女性形象,六大美女有不少完全突破常规定位的新鲜表演,凭借此剧回归电视荧幕的梅婷首次出演这种火爆的性格,与自己比较安静的性格形成强烈反差;而未婚的张歆艺没有体验过妈妈的心情,此次出演“单身辣妈”刘晨曦也是很大的突破。

单身辣妈张歆艺
单身辣妈张歆艺

  首提“男性四档说” 揭示“剩男”尴尬境遇

  《大男当婚》除了将视点从现在大家普遍关注的“剩女”转向“剩男”,还首次在电视剧中提出“男性四档说”:A型男,主要包括上流社会的上层人士;B型男即中高层白领阶层,有车有房有年薪,生活中既有享受又有压力,较为自在;C型男,贷款买房,二手买车,每天为事业打拼,为生活忙碌,生存以上,生活以下;D型男,无房无车无上进心,浑浑噩噩度日又自大自满,不切实际的无用男。随着《大男当婚》的首轮地面播出,“男性四档说”已成为当下火爆的网络流行语。

  四档男性,六大美女,各有各的“剩”原因,各有各的“剩”烦恼,十个符号总结出了“剩世界”的逻辑。相信观众一定能从这部“剩男法典”中读出“曹小强们”的无奈和尴尬,坚守和追求。

  同时,身为该剧出品人的李建国也客串了一把,过了一把演戏瘾,他在剧中饰演哇哇食品公司董事长,也是徐峥饰演的曹小强的老板,李建国表示,《大男当婚》除了关注大龄未婚男性的婚姻问题,希望剧中徐峥饰演的曹小强的角色形象,能够向大众倡导健康的婚恋观。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