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坛动态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趁年轻约会吧》获优秀奖 曹苑感恩金鸡百花

2012年09月28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曹苑主演的《趁年轻约会吧》获金鸡百花优秀奖
曹苑主演的《趁年轻约会吧》获金鸡百花优秀奖

《大男当婚》“大叔”徐峥与“萝莉”曹苑
《大男当婚》“大叔”徐峥与“萝莉”曹苑


  搜狐娱乐讯 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颁奖典礼上,曹苑、王森主演的《趁年轻约会吧》喜获“微电影优秀奖”,这部由盛大集团旗下“华影盛视”推出的微电影在20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因拍戏未能到场出席的主演曹苑,通过微博表达了她的喜不自禁,除了恭贺华影盛视载誉而归,更是感恩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设微电影大赛,鼓舞了更多有梦想有创意的微电影创作团队。

  自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在宣布新增设“首届微电影大赛暨颁奖典礼”这一竞赛单元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微电影创作团队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报名参赛作品迅增到了2000多部。微电影《趁年轻约会吧》描绘了都市里年轻的男女为爱坚守的一面。剧中,曹苑饰演的莎莎有一个非常爱他的男朋友简晨,相悦的恋情却因莎莎明星的身份而困扰,两颗年轻的心经受了事业与情缘只得其一的单选题考验。这部曾被再次打磨的重生版来自2011年情人节档电影《我们约会吧》的画面剪辑,重塑主题再创作。“趁年轻,约会吧”的爱情理念被清晰的以“微触动、大情怀”的微电影方式承载而出,并再次通过新媒体广泛传播。

  烙印着“盛大微电影”的《趁年轻约会吧》是盛大集团“华影盛视”打造的第二部重要作品,去年首播后不仅赢得良好口碑,上线的首周观影人次轻松突破百万大关,在新媒体创下了不俗的成绩,并激发了媒体的大力推广,影片让无数的粉丝动情流泪后爱不释手。“趁年轻,约会吧”已经成为了80后90后标签语式的口头禅。适逢国内历史最为悠久,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开微电影竞赛单元通过打造微电影的拍摄及制作产业平台,发掘更多优秀的新锐微电影作品以及优秀的新锐微电影导演及制作人才,推动中国微电影事业的蓬勃发展。《趁年轻约会吧》以重生版模式成功探索新的尝试和突破,对微电影领域的深度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主演曹苑虽然年轻,却早已是中国数字电影百合奖“最年轻影后”,由她主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更在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得两项大奖。此次她主演的微电影《趁年轻约会吧》在金鸡百花电影上又再获殊荣,让她为辛苦工作的过往所获得的成绩倍感骄傲。据悉,由徐铮、曹苑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男当婚》10月7日将在浙江、安徽、深圳、北京四大卫视的黄金档同期推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