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少皇《新白发》人气涨 心情大好微博忙互动

2012年09月28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白发魔女剧照
樊少皇白发魔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樊少皇、马苏等人气明星主演的浪漫武侠大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樊少皇出演剧中“功夫情圣”岳鸣珂、上演虐恋情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伴随剧情的进展,樊少皇获得好评不断,人气高涨,心情大好的他也频繁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相互交流对这部剧的感想。

  人气大涨 媒体关注度高

  因为《新白发魔女传》的热播,实力派功夫明星樊少皇再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而此次挑战自我大演感情戏的樊少皇,大胆的突破更是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肯定。在电视剧播出后,樊少皇的不仅人气暴涨,更在网络上拥有超强“存在感”,从论坛、贴吧到微博随处可见对他和角色岳鸣珂的讨论,内容更是一边倒的好评。而在根据各大视频网站、网络搜索和社交媒体数据表现得出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排行榜中,樊少皇更是在一度在周榜中挤入五强名单。

  勤更微博 新戏《盛夏》热拍

  受到肯定的樊少皇显然心情大好,在近期频繁更新微博与粉丝互动,交流观剧感受。樊少皇笑称:“虽然这部剧这么快就播出让吴奇隆吴老板增加了不少压力,但对于演员来说却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因为自己刚刚拍完,对剧中的角色、故事还印象深刻,在最有感情的时候就能看到它在电视上播出了,感觉会很不一样。”正在外地拍新戏的他频频通过微博表达自己对该剧的关注,“大家有在看吗?剧情发展到哪里了?谁能告诉大皇”、“嘿嘿,岳鸣珂是用来爱的”、“他爱的不爱你,爱你的你不爱。虐心得爱,爱得虐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樊少皇正在青岛拍摄新戏《盛夏晚晴天》,在该剧中还将华丽转身成“知心好大哥”。他也不时通过微博与网友分享新戏拍摄的进度和自己的感触,“虽然已经入秋,可是我们的盛夏,阳光仍然灿烂”、“在海边拍现代感觉真不一样。”,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