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求和短信与床照外泄 同性恋身份曝光

2012年09月28日09:54
来源:北青网
李代沫求和短信与床照外泄 

 李代沫求和短信与床照外泄

 同性恋身份曝光


  所谓“人红是非多”, 李代沫因为参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但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话题和绯闻。从一开始因为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被告上法庭,到之后被曝光与男性的床照而陷入同性恋的绯闻,李代沫的这个夏天过得可谓“丰富多彩。”

  而近日,李代沫的同性恋传闻又再度甚嚣城上,某网友曝光了所谓李代沫和前男友的“讲和短信”,短信中不仅显示李代沫与前男友沟通不良而爆粗口,更直接提到了“同志”等字眼,似乎印证了先前对于李代沫同性恋的传闻。

  李代沫在《好声音》比赛中演唱的一首《我的歌声里》让四位导师都纷纷惊人天人,那英更是评价李代沫的声音“似乎具有魔力的干净。”而正当大家都为李代沫的嗓音沉醉时,一位名叫“一颗卤蛋”的男网友在微博中不仅上传了李代沫的暧昧合照,还直指李代沫是其“前女友”,但因为走红而与其分手,更威胁相向。

  伴随着这条爆料微博被网友们的广泛转发,关于李代沫是同性恋的证据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网络上,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李代沫第一次登台演唱时所穿的衣服就是最能代表其同志身份的gay服,就连李代沫在舞台上落败也被网友们猜测是因为担心同志身份被曝光而影响发挥。

  而近日,李代沫的这位前男友“一颗卤蛋”再度在微博隔空喊话,他写道:“就算你现在火了,把我甩了,我没话可说,同志的感情就是这样,禁不起风雨,你刚刚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威胁我吗?我家里人已经知道我是同志啦,大不了同归于尽。”

  随后,“一颗卤蛋”更是在微博上贴出了与李代沫的短信截图,并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你就不怕下雨打雷把你劈死。”查看短信内容大致是在描述李代沫返京后想要约“卤蛋”谈判,但遭到拒绝后吵了起来。“卤蛋”更是表示要将两人的床照发到网上。

  虽然是“有图有真相”,但是不少网友表示怀疑,称:“随便写一段话,随便发几张短信截图,就能说明他和李代沫真的有一腿,这也太扯了吧。”也有网友则相信“卤蛋”的爆料并指责李代沫:“你要成为现代陈世美吗?”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李代沫向其进行求证,但是李代沫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并表示:“你先跟节目组沟通一下吧。”当记者询问个人私事为何不自己回应时,李代沫还是推脱称:“你还是先联系节目组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