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2012年高端客户推介会盛大召开

2012年09月28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中国安徽卫视2012年高端客户推介会在合肥盛大召开,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苏洲,副台长赵红梅,亲临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近百家高端客户群受邀与安徽广播电视台高层相聚一堂,共话商机,畅想2013年媒企战略合作。

  张苏洲台长在大会上强调指出,安徽广播电视台作为具有全国性品牌影响力的强势媒体,一直以自信的姿态,直面竞争,勇立潮头,实现全国最有品质的价值传播平台。安徽卫视2012年的表现可概括为:“三大盛典挑高频道收视,构建难以撼动的业内影响”;“三大规模剧场高扬战略旗帜,进一步彰显剧行天下的传播优势”;“三大栏目形成新的内容品牌,有力改善观众的内在构成”;“三大系统提升了后台支撑,打造实力发展的高端平台”;“三大增长点多极拓展,成为深具潜力的产业资源”。安徽卫视在2013年,一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既定战略,让战略的决策力转化为市场的先导力;二是坚定不移地坚持品牌创新,让品牌的释放力转化为投放的承载力;三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服务为先,让市场的掌控力转化为实现共赢的推动力。

  赵红梅副台长在大会上总结了安徽卫视2012年“六大均衡表现”及“三大模式升级”后,重点介绍了安徽卫视2013年将在规模、特质、品牌上实现突破。安徽卫视2013提升内容规模的三个动作是:一是强化“剧行天下”的版面和资源规模,二是提升“娱乐板块”的播出比重和产能规模,三是扩大“制播联合”的合作规模。安徽卫视2013强化内容特质的三个动作:一是把符合“爱、家、梦想”等频道传播理念延伸内涵的内容做大,二是把贴近电视剧的节目和活动做强,三是把传播正能量的高端节目做好。安徽卫视2013推动品牌升级的动作:一是实施合纵连横,打好“融媒”牌;二是升级立体营销,打好“双屏”牌;三是迎接社交电视,打好“互动”牌。

  推介会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许薇就电视媒体2013年传播趋势、安徽卫视全国传播价值新特点、安徽卫视2013传播价值增值点以及广告招商政策等内容作了精彩发言。2013年,安徽卫视将加大营销创新,丰富广告资源,注重实效传播,全面升级广告增值服务,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总编室、研发中心、覆盖办等相关部门,分别从安徽卫视频道价值、精彩资源、大剧营销、创新广告、优势覆盖等不同角度,全面介绍了安徽卫视2013年在多媒体格局下,创新营销的破题智慧和驾驭市场的掌控能力。

  与会客户对安徽卫视超前的规划、明晰的思路、创新的理念高度赞同,对安徽卫视2013年精彩的电视剧资源、创新节目资源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加大与安徽卫视的战略合作。本次会议对预热10月的广告征订会、提前规划与客户的合作内容和形式具有重要意义。创新、超越、突破,让我们以勤勉刚毅、坚韧忘怀的勇士风范,冲刺2012,收获2013!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