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拒谈感情:若我红了会说“关你屁事”

2012年09月28日09: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吉克隽逸夜店照曝光
吉克隽逸夜店照曝光


  金羊网-羊城晚报9月28日报道 继徐海星被网友爆料“舞台形象与现实反差大”之后,另一位《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吉克隽逸也被“起底”———先是有网友曝光她“一身行头近五万元”,与其“买不起机票”的言论相悖;她又被指本来肤色白皙,与《好声音》中的“黑妞”形象相差极大,相关视频也随之曝光;名字变了,之前她自称“王隽逸”;接着再爆出其夜店表演照片以及男友是富二代的传言……吉克隽逸赶紧辟谣,但是仍有网友直呼:“她太会‘装’了,比徐海星高明多了!”

  一身行头五万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吉克隽逸推着行李车的照片,并从中估算出吉克隽逸收入颇丰———一个香奈儿的包价值20000元,Burberry的围巾4000元左右,杜嘉班纳的大包10000元左右,GUCCI大包约为10000元,马天尼的大包则约为4000元。这样算下来,吉克隽逸的一身行头价值近50000元。

  但是,吉克隽逸之前曾在电视节目里表示,她看到母亲为节省机票钱而坐着火车从四川来北京,这让她非常心疼。一张从四川到北京的机票最多才2000元左右,不及其行头的十分之一,她如此“哭穷”来“博同情”,一时间令网友议论纷纷。

  对此,吉克隽逸9月24日在微博作出回应,怒斥网友是在“找茬”。她表示自己买不起机票是2009年刚毕业时的事情,迄今的三年时间里自己都在努力工作赚钱,出场费也水涨船高,不再是初期的80块。

  皮肤由白变黑

  虽然吉克隽逸在台上反复强调自己“是从大山走出来的”,很“淳朴”,但不少人却不这么看。有网友指出,吉克隽逸又名王隽逸,彝族,1988年生,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人。2009年她参加过《快乐女声》,但当时她没用家乡的名字,而是用了“王隽逸”;她在酒吧驻唱时则会使用英文名Summer。当年的《快乐女声》“30进20”环节里,她被曾轶可所淘汰。

  吉克隽逸在2009年的参赛照片和视频陆续曝光,镜头中的她明显没有如今这么黑。有网友认为她是为了在舞台上突出“山里人”身份而刻意晒黑的。不过,吉克隽逸在节目中强调,自己家乡那边的人都这么黑,而且“我在我们那儿还算白的”。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的黑是天生!”

  长期混迹夜店

  和《快乐女声》参赛视频一并曝光的,还有吉克隽逸“北漂”时在夜店唱歌的照片。根据《重庆晨报》报道,有网友指出,吉克隽逸曾是美空网的VIP模特,也是海淀区某酒吧的长期驻唱歌手,还常在北京工体的拿铁酒吧出入;有传吉克隽逸的男友就是某酒吧的董事,是一名富二代。

  直呼“关你屁事”

  在台上,吉克隽逸十分谦逊;而到了台下,她则“一秒大变脸”,变得大牌起来。

  吉克隽逸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结果她在回答“感情问题”时的表现令人咋舌。记者问她:“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怎么样的?”她答:“不回答,感情这块不回答。大家关心我的另一半干吗呀?”记者说:“对于艺人,这种问题很常见吧?”吉克隽逸则反问:“是吗?但是现在我选择不回答。如果以后我红了,我就会说,关你屁事!”

  另外,她还自爆对新衣服的追求:“我每天都要买新衣服。自从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我都没时间去买衣服,真的让我无法忍受。尤其是节目‘盲选’阶段,我就一直穿那个绿衣服。我这辈子都没有干过这种事情,一件衣服穿得我恨不得把它剪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