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诽谤案下周美国开庭 国际章对胜诉有信心

2012年09月28日08:3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北京杨姓律师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备受关注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起诉海外某中文网站的“诽谤名誉案”,将于10月5日(下星期五),在美国加州联邦法院正式开庭。据了解,被章子怡起诉的海外某中文网站,几天前,已收到了法院的正式开庭的通知文书。

  矛盾缘起网站消息黑了章子怡

  昨日下午,杨律师以此案知情人身份称:章子怡起诉海外某中文网站诽谤,美国当地法院将于10月5日开庭。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今年5月下旬,海外某中文网站,未向章子怡本人核实,利用网络发布了一篇章子怡遭禁止出境的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传播。

  今年5月29日,香港《苹果日报》未向章子怡本人核实,也转载了这家中文网站的消息。此消息引发公众热议。

  正在广州拍夜场戏的章子怡得知此事,立即在微博上否认:“广东此季多雨。每至午后便雷鸣电闪暴雨倾盆,一入夜却又净空万里星星点灯。谁料这些天全是天黑开工,却要通宵拍雨景,着实愁煞制景大哥。只得出此奇招——手动降雨。众人开玩笑说,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听罢却不以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作听风便是雨,连假都不用造,单靠想象!说白了,YY!”

  章子怡团队还将该报道形容为“荒诞至极”,称其是“居心莫测的诽谤”。并表示:“对于某香港媒体及有关媒体的不实报道,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事件升级对方表示:“不道歉不赔偿”

  就在章子怡团队发表了公开信,指责该网站造谣,并要求公开道歉后,该网站却于6月12日委托律师发表了“不道歉不赔偿”等言论。

  章子怡一怒之下,除在香港维权外,又立即通过美国律师,正式起诉传播源头——海外某“中文网站”。诉状寄出后,美国法院很快受理。

  章子怡方面也表示,将继续通过法律手段追查谣言来源。

  据了解,章子怡在美国聘请的律师,是名叫梅森的美国资深律师。他对此次代理章子怡的官司,充满了胜诉的信心。他们目前正在为章子怡的官司开庭,加紧做法律证据准备工作。

  正式起诉跨国控诉“六宗罪”

  在起诉书中,章子怡针对此网站就六个违法事项提出了六条控诉。“六宗罪”包括“诽谤”、“具有误导性质的对私隐权之侵害”、“有意施加悲痛情绪”、“有意干预可预期的经济获益”、“疏忽干预可预期的经济获益”、“违法商业经营行为”。

  梅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海外某网站,在首发消息前,没有向章子怡本人核实,也未公布撰写消息的来源者的名字,是肆意、残酷和恶意的诽谤,已对章子怡和她的全球名声造成严重损害。

  最新情况国际章对胜诉有信心

  近段时间,章子怡与央视主播撒贝宁的恋情,受到了很大关注。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连线章子怡及经纪人纪灵灵方面。章子怡正忙于新片《危险关系》的宣传。其宣传团队表示:有关状告海外某网站诽谤的名誉官司,已经交给律师代理处理。章子怡目前不回应。

  昨晚6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向章子怡委托的香港“合敦麦至理鲍富律师行(Haldanes)”吕君博律师求证,他的助理刘佳凝律师,接听了电话。他证实说:我们吕君博律师确实接受了章子怡小姐的委托。但目前,有关章小姐起诉《苹果日报》、《壹周刊》及相关媒体,我们还没有接到开庭通知。目前,整个起诉,还在正常进行中,有了消息,我们会通知媒体。但有一点需说明,章子怡小姐对不实诽谤之词,将用法律追究到底,对官司胜诉充满了信心。

  章子怡的公开信

  5月29日当晚,章子怡团队发表了公开信:

  今天,我们看到了某香港媒体上刊登的一则荒诞至极的虚假报道。我们再次感受到彻骨的寒意和深深的悲哀。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章子怡一直在《一代宗师》剧组不分昼夜地工作。对于这样一名正在全心投入创作的负责任的演员,为何要承受这等谣言的诽谤和诬蔑?

  周围的朋友劝我们,发个简短声明就好,不要“较真”,因为针对章子怡的居心叵测的诽谤已非第一次,更何况这样的话题,内地媒体报道上多有不便,有能力帮你证明清白的人也不便发声。越争辩,泼脏水的人会越得意。不如退一步海阔天空,让时间淡化谎言,清者自清。

  但我们要向善意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因为这一次,我们不打算再沉默。如果任由谎言继续,假的也会变成半真半假,白的也会变成半黑半白。章子怡团队在这里正告那些心底阴暗而丑陋的造谣传谣者,这一次,我们要回应;我们要自证;我们更要寻求法律的公正;我们会从阴暗的角落里找出你,追究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