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车震门主角罗仲谦淫乱史 曾骚扰两未成年女星

2012年09月28日07:52
罗仲谦与杨怡
罗仲谦与杨怡


  据香港八卦周刊报道,能让当家花旦“俯首称臣”,罗仲谦本事不容怀疑,即使初入无线,已充分发挥外表斯文,内里open的特质。跟他合拍过《尖子攻略》的女歌手蔚雨芯,及妻模黄子菲均承认当年曾遭罗仲谦出言滋扰,当面问:“你什么时候不是处女?”

  慰劳宴现形

  纵然罗仲谦与杨怡“两姐弟”继续死撑不认拍拖,把头伏在谦仔腿间解释成只因为酒醉要呕,但最后选择呕落在回家消夜的云吞面上,无论解释抑或掩饰,这一幕“夹头记”,成为二人出道以来最经典场面。

  经此一役,据悉罗仲谦在无线被起了外号叫“云吞面”,台前幕后更毫不忌讳当面直呼新外号,令他十分尴尬;日前剧集《巴不得妈妈…》搞庆功,他也缺席避风头。

  据知,罗仲谦,四年前初入无线,接拍剧集《尖子攻略》扮学生,期间他不但与同剧的Hot Cha成员Crystal传出绯闻,且因零知名度无包袱,曾向当时两名未成年女演员出言滋扰,此事更传遍同剧里做“学生哥”的演员,有人背后更称罗仲谦做“狼谦”!

  据了解,两个未成年女演员,包括今年十八岁、 JJ贾晓晨的师妹蔚雨芯( Rainky),及二十岁刚结婚的妻模黄子菲(Ava),两女与罗仲谦在《尖》剧均饰演学生,但合作期间并不熟,直至剧集杀科搞BBQ慰劳宴,“狼谦”才原形毕露。

  “当日BBQ,罗仲谦热身一轮后,趁无其他人在旁边,便直截了当问十四岁Rainky:‘你是不是处女的呀?’,又指住当时十六岁的Ava问:看你应该不是处女。’,问如此隐私问题,搞得两个女星现场愣住!之后谦仔还咬住不放,问人家几多岁失身?又说如果有人出钱包你肯不肯?”知情者爆。

  即使逐渐为人所识,但据知罗仲谦依然死性不改,最关心新相识的异性是否处女。去年,做港姐嘉宾,与一班候选佳丽到台湾拍外景期间,有指他也曾问几位佳丽,包括绯闻女友蔡慧欣、梁丽翘及胡中慧打探问:“你几岁失身?”

  事后几位佳丽提起罗仲谦,才知大家不约而同被“关心”过。

  对此,曾被罗仲谦当面问是否处女的蔚雨芯尴尬回应。 “他是有问过我这个问题,当时好尴尬, 看他外形斯文,没想到会这么问,而且当时同他一也不熟.” 至于当时只得十六岁的黄子菲,同样承认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