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超级模特首次水下外景拍摄 人鱼妖娆诱惑

2012年09月27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亚洲超模拍摄宣传片
亚洲超模拍摄宣传片

  搜狐娱乐讯  “我就是那朵水中的花,等待与你共游水境。”近日,2012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在广西南宁的灵水和清水拍摄外景vcr,来自中国、俄罗斯、巴什基尔、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韩国、蒙古、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印度、斯里兰卡十四个亚洲国家的26名佳丽首次尝试下水翩翩起舞。而镜面、巨蜥等元素也用在拍摄中,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水中精灵悠游 众模特美丽冻人

  南宁市郊的灵水和清水是天然清水潭,岸边怪石嶙峋,绿树成荫,潭水终年澄澈见底,犹如故事中的仙境。在粼粼波光中,模特们的长裙和长发犹如水草飘舞,她们像鱼儿在怪石中穿梭,宛若精灵,美感无限。虽然她们看起来惬意,其实水下拍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现在的南宁已经入秋,气温不到25度,拍摄的当天还下起了小雨,工作人员都穿起了长袖。模特们在水中拍摄一个小时后,都已经开始发抖,导演建议休息一下,但她们都坚持拍摄完毕才上岸。最让人惊叹的是俄罗斯的模特居然丝毫不觉得冷,是在场人员唯一的例外。关心一问,原来在她们家乡这样的天气算温暖的了。她只顾着欣赏南方的美景了,完全在享受工作。

  水下拍摄 摄影师持国际潜水员执照

亚洲超模拍摄宣传片
亚洲超模拍摄宣传片

  “水下拍摄不同岸上,对光线,拍摄等要求都很高。毕竟摄影是光影的艺术,但光到了水下就会不断减弱,所以我们特地调用了两个4K灯光在岸上模拟阳光,但大部分时间都在深水区,由于阴天,所以只能提高摄影机的ISO来补充光线的不足。”负责2012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外景拍摄的导演刘洋说。在水下,微单的高感光度让人吃惊,得出的画面一点不比佳能5D2差。水下摄影讲究就是一个稳字,所以对摄影师潜水保证中性平衡非常关键,因为模特在游,摄影师要保证拿着摄影机平衡非常考验中性浮力,还好本次摄影的两位摄影师,都是拥有国际潜水执照的潜水员,有着多年的水下拍摄经验。由于模特都是游动的,水下拍摄时摄影师是静止的,所以摄影师比模特们更冷。

  据悉,此次拍摄的外景片《水•境》将在2012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上作为vcr播放,大赛将于9月27日、29日晚22:30在广西卫视播出第一场和第二场,26位模特在伸展台上一较高下。作为今年广西卫视“时尚季”的首场大型活动,2012第七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将揭开华丽的帷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