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士力架“酷玩日”三度来袭 潮酷派对震撼登场

2012年09月26日20:29
来源:搜狐娱乐
马布里现身
马布里现身

摇滚盛宴
摇滚盛宴

  9月22日,由知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主办的士力架“酷玩儿日”活动,在751D-Park三度登陆京城。极限运动、摇滚演出,街头涂鸦,超级明星全力助阵……这场全面升级的8小时户外街头派对让数万名年轻人酷玩儿了一整天。

  今天的士力架®酷玩儿日因为CBA篮球巨星马布里的加入而格外火爆,马布里超高的人气和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了众多京城篮球迷前来助阵,3V3篮球赛的舞台被助威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马布里如梦似幻的运球,神出鬼没的突破,和连续的闪转腾挪,都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篮球赛后,马布里再度现身摇滚舞台,给大家带来动感街舞,篮球巨星瞬间转型街舞偶像,文体双星马政委全面政府现场观众,为摇滚舞台区成功掀起首个高潮。稍后登台的4U,Larry’s Pizza也为现场观众上演了纯正带范儿的英式摇滚和好听给力的朋克音乐,酷劲儿十足的摇滚演出为现场注入更多能量和热力。摇滚天团信乐团压轴登场,倾力奉献最纯粹的摇滚盛宴,《离歌》,《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 Beijing》等一系列经典摇滚金曲被一一唱响,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士力架品牌发言人表示:“酷玩儿日”诞生于北美,是一个具有传奇魅力的大型户外街头派对。士力架酷玩儿日今年已经是在北京成功举办的第三季了,今年士力架邀请了更多体育和音乐明星前来助阵,并通过微博让更多其它城市年轻人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士力架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有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尽情感受极限、摇滚和街头文化混搭的乐趣。

  活动当天,2012士力架最新系列广告片《饿作剧》隆重登场。《饿作剧》讲述了一个大学宿舍四个男孩的故事,他们来自天南地北,性格不同,然而当饥饿来袭,他们都暴露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东北人强子饿的时候变身韩剧悲催女,好好先生上海人变成易怒包租婆,勤快的广东仔一饿就成了犯懒猪八戒,而哥们递上来的士力架巧克力让他们横扫饥饿,做回自己。士力架《饿作剧》乐翻全场的同时,也让大家都找到了共鸣。连CBA巨星马布里都坦言,自己饿的时候就像犯懒的猪八戒,而自己训练时会用士力架巧克力帮助补充能量。据了解,士力架系列广告片《饿作剧》已在在全国隆重上线,登录士力架官方网站即可观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