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如歌》 > 闻 《女人如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巨资打造《女人如歌》节目简介

2012年09月26日12:00
来源:搜狐娱乐

  《女人如歌》——湖南卫视2012秋季倾全台之力,巨资打造,中国第一档已婚女性歌唱竞技类季播大型活动!

  预计10月中旬强势上档,2013年元旦前结束第一季。

  播出时间将安排在湖南卫视最具含金量的黄金周末——每周五晚22:00,共播出8期周赛(录播)和1期年度对决(现场直播),每期时长90分钟。

  该节目将购买荷兰年度最火节目《The Winner Is》的模式进行改造,这是众多电视台争相竞争的一个2012年被寄予厚望的大型节目模式。目前已经被出售到美国、德国等国家,这些国家将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推出。

  女人走进家庭,逐渐失去最初的自己。

  但是,她们没有忘却对自由、美丽、梦想的渴望。

  每一个女人,都需要一个舞台!

  在生活中,有着无数你不可以小看的平凡女人!

  在观众所未知的地方,女人们藏着另外一面的才华!

  寻找具有歌唱才华的已婚女性,在这样一个夜晚,登上专属于她的舞台。

  我们不需要专业的演唱技巧,只要你用真诚的表演打动来宾,征服观众,你就是今夜的女王!

  《女人如歌》剑指中国最庞大的电视收视群体女性,以她们作为家庭和草根人群的切入口,当我们征服她们的时候,就意味着,这个节目迅速、全面的占领了中国千家万户的家庭电视遥控器。

  所以,《女人如歌》率先主打已婚女性概念,极度聚焦,将参赛选手锁定在有过婚姻经历的女性上。不以选秀为目的,只以歌唱为武器,在《女人如歌》的宏大舞台上,每一个夜晚,都将看到中国最精彩纷呈的女性角色。

  同时,节目的最精髓在于引入女性对立面,放大男人和女人的人物关系,从而为节目带来话题、戏剧性、幽默调侃等各种对观众具有黏着度的元素。

   这是一场永恒的两两对决,这是一场极具刺激感的家庭心理博弈。

  每周8位已婚(或有婚史)的草根女性,带领自己的家人来到节目中,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进行一场以歌唱为武器的对决。

  胜负结果由现场101位全男性评委(1位大牌明星评委+100位男性观众)评定。选手之间进行两两对决,每一次结果揭晓前,两名选手展开心理战,各自任意抽看1位观众的投票,明星评委也将同时亮出自己的选择,选手评估自己的比分是否占优势,由此决定是否弃权。

  若有人弃权,对手直接视为胜利,弃权者带走一半奖品;若无人弃权,则根据投票结果判断胜负,胜者晋级并赢得奖品,败者离开一无所获。

  每一次对决,都将认识两位截然不同、却又极具色彩的女性;

  每一次对决,都将欣赏到令人心醉的女人歌声;

  每一次对决,都将带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心跳博弈。

  环环相扣,层层对抗后,每周产生1名周冠军。所有周赛结束后,8位周冠军,将带来一场蜕变后的“女神盛宴”,争夺最后的年度总冠军。

  节目角色设置:

  1、参赛选手

  在这个节目,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包罗万象的女人,她们的共同特色是——歌声精彩、故事极致。

  每期周赛8名选手,8期周赛,64名已婚女性参赛,,每周都有话题女性。

  来到这个舞台的选手,虽然全是已婚女性,但选手类型将极具代表性和多样化,题材将广泛涉及到:外貌身材出众、职业工种特殊、婚姻经历坎坷、小孩或公婆出彩、个人生活经历丰富、个性突出、观念具有话题性、大爱的完美型中国主妇等。

  本季节目的后半程,更可以已婚女性为核心,引入更多的选手类型,例如已婚女明星、星妈、踢馆丈夫等各种类型的角色,以主题形式亮相,丰富比赛可看性。

  2、主持人

  节目将全方位打造核心概念——最受女性观众期待和幻想的2名中国顶级男性担任节目主持人,与现场的参赛女性形成鲜明对照与话题,同时吸引湖南卫视主要收视群数以亿计的女性观众。

  《女人如歌》无法替代的 “顶级1+1”:

  一位中国最优秀的,不论荧幕形象和生活中都铁骨柔情、风度翩翩的,并为万千女性所终极幻想的影视巨星;

  一位地位超然,在国内主持界风格突出,影响力巨大,有丰富人生阅历,幽默睿智的主持界大佬;

  “顶级1+1”——打造国内首档绝对大牌魅力熟男豪华主持阵容。

  节目将为这2位亦庄亦谐的魅力熟男主持人,打造顶级‘男人帮’的概念话题。他们将在节目中主要承载起

  诞生史无前例的重量级主持搭档,代言节目话题

  用自己的幽默、智慧、才艺跟选手和评委深度沟通、全面互动

  以自己的丰富阅历和视角解读女人

  彼此合作,全程带动整个节目的悬念与快乐

  四大功能,举足轻重,亦庄亦谐。

  湖南卫视将通过一系列媒体的立体宣传和生动娱乐的节目设计,在电视界掀起一股属于熟男的魅力时尚旋风。

  从外型到内涵,全面满足所有女性观众对于男性的幻想。

  3、评委

  节目共有101名现场评委,包括100名普通男性观众和1名男性明星评委。

  我们每期邀请一位话题十足的中国绝对大牌魅力熟男巨星坐镇评委席。选择范围涵盖歌坛天王,影视巨星,电视剧人气王,笑届巨星等.他将与主持人的包装定位相呼应,以 “顶级男人帮”的概念来包装明星评委。他们也将承担起和参赛选手沟通交流的功能,并最终用自己的1票决定选手成绩。

  100名普通观众均为参与抢票活动而来的熟龄男性。

  4、团队

  该节目,将由曾执导过《名声大震》、《快男快女》、《金鹰节》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的导演团队全力护航,以湖南卫视的影响力,打造大格局、高平台的大型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