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对话雪姨:曾经爱爆粗口 现在想当小女人

2012年09月26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巫天旭/文 香君/图 李楠/视频)王琳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她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的九姨太王雪琴,会在时隔11年之后,突然一夜之间爆红网络。网友不仅把她在《情深深,雨濛濛》中各种恶、狠、贱的台词、表情一网打尽,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各种PS恶搞和视频嫁接,甚至为她推出了专辑,设计了专辑封面,而网友们也沿用剧中依萍对王雪琴的称谓,亲切地将王琳称为“雪姨”。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王琳并没有因为遭到恶搞而生气,反而和网友一起,将恶搞进行到底。

  日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婚前协议》的王琳,受邀参与了搜狐视频的“麻辣对话”,讲述了雪姨走红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当年骂的特别爽,还想再来一回

  搜狐视频:演了这么多狠角色,就没想过尝试演一下少女?

  王琳:等我拉个皮,拍个黄瓜,可能还可以。少女需要很单纯的眼神,很纯洁的感觉,我经过这么多年生活的洗礼,再要演估计够呛了。我从没梦想过谁找我演少女,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别让我演奶奶。

  搜狐视频:演雪姨的时候你其实还30岁,那时候挺年轻漂亮的,突然让你演一个这么坏的九姨太,就没有犹豫过?

  王琳:我当然有想过,但是当时想法很简单,琼瑶老师的戏一定都会火,反正去演就是了,所以就演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当时公司的老总给我说,王琳,你喜欢挑战,你就去演吧,你如果能把这个戏演下来,我们就服你,我也是为了这个“服”字去演的。

  搜狐视频:演的时候可以在片场骂很多人,是不是觉得很爽。会不会担心骂得太狠,赵薇他们受不了

  王琳:特别爽,现在如果有部戏也让我骂这么多人的话,我也干。其实当时第一次演的时候,演得挺温和的,但导演不干了,琼瑶老师也不干了,说要你这么温和,我们要你来干嘛,如果你这么温柔温和,整个戏就不成立了,所以你必须得狠,必须得贱,必须得泼辣。当时很多人给我做了示范,包括导演也是叉着腰,锁着眉,作特别贱的表情给我示范过,我其实也是照着他们做了一些。剧组所有人都知道,我就应该是这样一个角色,我演成你们看到的那样,他们就放心了。

  搜狐视频:剧中的台词,比如“小贱人”、“好大的口气”都是你自己想的么?

  王琳:当然都是琼瑶老师剧本里面的台词,我现在都还记得里面的台词:什么好大的口气,你竟然说自己是夫人,你也是三妻四妾里面的那个妾字,还有什么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那场戏的末尾,陆振华掐我脖子,吐舌头的表情是我自己加的,我觉得观众看着会特别解气。

  搜狐视频:我们知道你去莫斯科留学过,骂人的功夫不会是从俄罗斯学回来的吧?

  王琳:没有,其实在那边最大的收获,还是他们特别讲究“出处”,为什么你这个动作要这样做,这个眼神要这样给,你背后的东西是什么,这是给我最大的帮助。

  期待和容嬷嬷、华妃巅峰对决

  搜狐视频:一夜爆红是什么感觉?

  王琳:我觉得不是我的红,是这些网友红了,我还是我,他们实在是太有才华了。

  搜狐视频:看到这些照片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有没有想过去删帖之类的?

  王琳:觉得好恶心啊,因为《情深深,雨濛濛》拍摄时间特别紧,一天要拍很久,什么大眼袋,黑眼圈都能看的见,加上天气热妆又化掉了,我自己都觉得,怎么能那么丑呢?最可怕的还是面目狰狞的表情。当然我也想,都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难道我把照片修一遍再放上?既然大家觉得好笑,好玩,那我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玩呢?我也觉得挺好玩的,除了把我弄得太丑了一点。

  搜狐视频:网友给你制作了好多照片,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比如专辑封面戴墨镜那张?

  王琳:戴墨镜那张不喜欢,那张太丑了,我特别喜欢配着“钓鱼岛是你的?好大的口气”文字那一张,特应景儿,也特别解气。

  搜狐视频:是否想过真出一张专辑?大家都觉得你的RAP唱得特别棒。

  王琳: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出专辑太不自量力了。当然大家真的有这种要求,我也可以试试看。

  搜狐视频:容嬷嬷、华妃也跟着你“出”新专辑了,有没有想过三人在某部戏里巅峰对决一下?

  王琳:我会非常高兴和两位老师合作。

  搜狐视频:“雪姨”走红网络之后,你的片酬有没有涨?

  王琳:暂时还没有。

  现实中我不会像雪姨一样骂丈夫

  搜狐视频:担心儿子看到网友恶搞你的照片么?

  王琳:我尽量不让他看,我觉得没必要给小孩看到这些东西,等他长大了,他会理解这是是我的工作,是网友出于爱护,喜欢,恶搞我一下,他现在年龄太小了,没必要知道这些东西。

  搜狐视频:万一被他看到,他又特别不接受呢!你会不会伤心?

  王琳:我不会,我会给他解释,要是每一个女人都去演楚楚可怜的角色,丑的恶的谁去演呢?妈妈作为演员,要去尝试不同的角色。

  搜狐视频:生活中会像雪姨一样骂人么?

  王琳:当然,我也在微博也骂过人,“竖个中指,骂一声你妹”什么的,生活中我特别愤怒就会爆粗口。朋友对我的评价是,说我不是个男人,也不是个女人,我是个中性人。我缺乏女人的媚,有时候特别二,有时候特别像个男人不在乎,很多东西过去就过去了,摔倒了,爬起来拍拍衣服,OK重新再来,我有这股劲头在。

  搜狐视频:和丈夫离婚,也是因为你性格上的原因么?

  王琳:也许吧,我有时候太主观,太自我了,没有去照顾对方的感受。婚姻的失败不是一个人错,两个人都有问题,回想起来,我那时候太大女人,这样不太好。女人太强势,是很傻的行为,因为你越强势,男人就觉得你离开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因此内心再强势,也要装小女人,这样在感情世界会好一些。现实我也比较强势,这是我的弱点,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装小女人了,大家不要受不了。

  搜狐视频:以前,你会像学姨骂陆振华一样骂自己的丈夫么?

  王琳:不会,我的性格跟雪姨正好相反,学姨是破口大骂来发泄,而我真的不高兴的,会非常沉默,一句话没有。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哪天我不说话了,是真的出事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