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整形医生:林志玲有进行隆鼻打肉毒等4种整形

2012年09月26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a href=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林志玲闻微整形,避重就轻只认“必须保养”,37岁内分泌失调认老。

  林志玲4个月没在台湾亮相,昨为代言活动现身信义区。37岁的她感叹先前因太操劳,导致内分泌失调,松口认老:“现在要停下脚步,养生乐活。”但她强调不会整形。有做一点微整形保养维持吗?她婉转答:“保养我觉得必须。”

  她自去年底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电影《富春山居图》,随即又投入中、日合资片《甜心巧克力》,紧接再和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拍《101次求婚》,马不停蹄难怪健康亮红灯。

  她说:“之前太忙了,医生要我把身体养好。”近几月她在中国仍有一些工作,其他时间多在休息。

  幸亏她美丽依然,鼻子挺、脸庞尖、双颊丰腴,但前阵子脸蛋忽然膨皮,引发讨论,有人好奇她是否动刀整形。

  但她否认:“我的长相大家已经认识十几年了,我不会真的想要去做什么改变,因为我觉得老天爷应该会打(我)屁股吧。”

  是否做一点微整形来保养维持呢?她避重就轻带过:“保养我觉得必须。我现在自己告诉自己应该从身体先顾好,让身体每个细胞都快乐健康起来。”

  先前传她秘婚,她笑称:“我没有秘密结婚,如果有人再说我就要直接收红包了。”但确实正值适婚年龄。

  急不急着结婚?她楞了一下笑说:“有。”

  有对象了吗?她保持微笑没作答。

  避惹争议不出席东京影展

  她先前与日星池内博之合作中、日合资电影《甜心巧克力》。

  昨面对钓鱼岛风波的敏感问题,她答得小心:“希望能有最平和的方式好好解决。”

  她说,不会参加东京影展,显然避免惹争端: “ 暂时都没有前往( 日本) 宣传的计划。”

  中国网路日前甚至将她列入中国明星保钓名单中, 她否认曾加入:“我是透过媒体才看到讯息。”

  整形医生估计:林志玲花10万台币整4种

  整形医生估4手术费用10万台币,疑第一名模隆鼻打肉毒。

  台湾女星佩甄老公、尼斯整形诊所院长王祚轩,昨看完林志玲2003年跟昨出席活动照片后,判断她应该动了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共4种微整形手术,费用约10万台币。他昨分析:“就照片来看,林志玲瘦脸修饰线条后,眼睛变大,鼻子拉长,山根也变高,以她37岁年纪,身材又瘦,苹果肌和泪沟还可以维持这么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纪越大,这两个地方应该都会变得更凹陷。”

>>>>>>女星整容“残到萎靡”

女星整容后遗症 大S胡静脸扭曲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大多数女孩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的变得美丽;然而也有一些奇葩,变着法让自己漂亮,只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整容太多导致面部已经扭曲,自以为能漂亮却“残到萎靡”... [详细]

艳星邵音音:硅胶下巴歪面毁容

昔日“邵氏艳星”邵音音以60元打一针硅胶到下巴,希望下巴兜兜更靓,想不到当年整容的是致癌物质,有个歌星以硅胶隆胸而乳房出现硬块与瘤,除胸围似两揪葡萄子,真的好惨... [详细]

>>>>>>爱美不敢“明目张胆”

前经纪人爆料孙菲菲整容

此前遭遇过踩裙门事件的女星孙菲菲今晚被前经纪人王薇在微博中爆料,重翻当年的整容及踩裙门事件,并爆料称“整容整得面目全非,故意自己制造踩裙门”,更声称自己受到孙菲菲的威胁... [详细]

>>>>>>男星也爱美

盘点疑似整容的男明星

有人说,岁数不一样,肯定是会有所改变,年青稚嫩,后一张是经过岁月的打磨,有凌有角,不知道这些男明星是不是因为岁月的打磨而变成这个样子呢... [详细]

62岁高凌风整容:为找第四春

62岁“青蛙王子”高凌风和小他19岁的第三任妻子婚姻破裂,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离婚后不久的高凌风做客湖北卫视9月改版后的《我爱我的祖国》,大方回应离婚后高调整容是为了重寻幸福... [详细]

汪东城不留情爆炎亚纶整容

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及炎亚纶近日传出因为争广告代言及为剧集抢收视而闹不和,汪东城昨日到香港出席签名会,对于炎亚纶被指"整容",汪东城毫不犹豫说:对呀... [详细]

>>>>>>今日娱闻推荐

香港记者:黎明乐基儿形同陌路 很难拍到约会照

杨丽萍回应建房粪水直排洱海:我一直呼吁环保

房祖名承认曾有一夜情:算命说35岁后才能结婚

好莱坞编剧炮轰白鹿原:导演犯了愚蠢的错误

曝元彬玄彬要来中国开工作室:韩星忙转型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更多新闻========

    搜狐视频热播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