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义者无敌》在京开机 陈宝国举贤不避亲

2012年09月25日22: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涛/图文

  搜狐娱乐讯 (刘涛/图文)近日,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色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正者无敌》已在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频道完美收官,此剧收视率强势登顶全国同时段电视剧类的第一名,也一举打破了北京卫视2012年的收视最高纪录。与此同时,由“英雄无敌”品牌著称的系列剧总制片人刘晓霖带领《正者无敌》、《智者无敌》、《勇者无敌》的原班人马,著名编剧石小克、著名导演宏胤和王威指导的“英雄无敌”系列第五部——《义者无敌》已经在京开机。该剧不但汇集了陈宝国、韩童生、刘桦、张志坚、秦焰、范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而且陈宝国之子陈月末将在父亲的亲自指导下出演剧中主演,并与一线日本女星田中千绘上演一场“错位”的乱世爱恋。《义者无敌》讲述了“卢沟桥事变”前后,北平宪兵团团长邱三奇的故事。该剧将继续采用娱乐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模式,并重点打造邱三奇这个看似纨绔子弟的共产党。相信有了《正者无敌》的成功经验,《义者无敌》将再度引领“英雄无敌”品牌和国产“正能量”英雄剧的新纪元。

  陈宝国父子再聚首

  陈宝国做为影视界长盛不衰的“老戏骨”,善于发掘不同剧中人物的性格并塑造不同身份的角色,在各个阶段都有让人铭记的荧幕形象:《神鞭》里的玻璃花,《大宅门》里的白七爷,《茶馆》里的王利发,《汉武大帝》里的汉武帝,《钢铁年代》里的尚铁龙等等,受到不同年龄段电视观众的喜爱。这次继英雄无敌系列之《正者无敌》之后,他与爱子陈月末再次在剧中饰演一对父子,陈宝国扮演的父亲是一个面对国仇家恨,自身还保留一丝正气人格的性格复杂的旧时代大军阀邱福林,与以往形象相比有很大不同,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陈月末则扮演这位北洋军阀元老的次子邱三奇,北平有名的纨绔子弟。首次挑大梁出任主演的陈月末,对这个角色充满了信心。自从留学回国后,陈月末一心想走演艺道路,起初陈宝国并不支持,但在陈月末的坚持下,他先后出演了《养母》、《智者无敌》、《正者无敌》、《强者风范》、《饭局也疯狂》等多部令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和电影。陈月末在被媒体问到为什么选择演戏这条道路发展时表示:“我渴望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只有表演才能实现这种感觉。当我发现通过演戏,我可以去体验各种各样我无法体验的人生时,我就坚定了自己的道路。”其日渐成熟的表演功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网友南宁李淑芹在微博上评价陈月末在《正者无敌》中的表演:“最喜欢那一脸正气的国军小屁孩郑冲。虽然这个角色有点儿令人烦,总给冯天魁找很‘幼稚’的麻烦,可是被洗脑的年轻人不就是这个样子吗?”《正者无敌》中陈月末的出色表现打动了父亲,陈宝国也不再反对儿子走演艺道路。他本次更是举贤不避亲,力挺陈月末出任主演,可见他对陈月末的表演天赋十分有信心。

  田中千绘挑战多面女人

  田中千绘作为为数不多在华语地区发展的一线日本女演员,凭借《海角七号》中“友子”一角让她一夜爆红并在华语电影市场打响了知名度,成为华语地区最火的话题美女。随后的《赛德克·巴莱》、《极速天使》、《智者无敌》等作品更是为她积累了越来越高的人气。瞬间成为在中国最火的日本女演员。在本剧里她饰演一位受命于日本特务机关的冷血杀手陆潇,但在执行暗杀任务时,却假戏真做,与陈月末饰演的共产党产生感情,然而就在她进退两难之时却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韩童生出演日本特务头目

  韩童生近年来将事业重点从话剧舞台转到了荧幕前的表演,如今他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享受着电视剧和话剧带给他的双重乐趣。抛开电视剧不提,身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主演过《命运的捉弄》、《生死场》、《赵氏孤儿》等多部话剧的韩童生在话剧界可是绝对的大腕级别,电视剧的演绎当然不在话下。如代表作《裸婚时代》、《浮尘》等,虽然形象各异,但无一不诠释得精准到位、鲜明立体。这次他在《义者无敌》中挑战大反派——一个日本特务机关头目土肥圆,把一个心怀鬼胎的日本特务演绎的淋漓尽致,突破了观众对他的固有印象。

  范雷回归硬汉形象

  从《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士兵小陈到《士兵突击》中的班长老马,范雷塑造了很多性格鲜明的士兵形象。近些年来,范雷也转型在《谁来伺候妈》、《家产》等一系列家庭伦理剧中出演了多种性格各异的好男人,并广受观众好评。这次他又回归了硬汉形象,出演一位为人耿直、讲义气、奋勇抗日的团长庞天德。

  再续“无敌”系列之辉煌

  该剧总制片人刘晓霖一口气拍了《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正者无敌》、《义者无敌》等无敌系列剧。刘晓霖作为无敌系列的创始人,在圈内有“刘无敌”的称号,更说明无敌系列,所向无敌。刘晓霖表示,打造红色谍战戏,主旋律电视剧,只要有好编剧,好导演,好演员就会拍出好的电视剧。无敌系列扛大旗,将这种高投入,高产出,进行到底,让老百姓专家都叫好。

  金牌编剧石小克先后创作了《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正者无敌》等深受观众好评的英雄无敌系列剧,其中《仁者无敌》、《勇者无敌》均是电视台首播年度播出次数最多、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并广泛受到各大电视台和政府的好评。这次的《义者无敌》是“英雄无敌系列”剧的第五部。秉承该系列的一贯风格,《义者无敌》融合了谍战悬疑、历史战争,正邪博弈、爱情离别等众多商业元素,真实再现了七七事变前后中国人民可歌可泣的抗日战争情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