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首曝正式海报 小孤女珂赛特亮相

2012年09月25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悲惨世界》第一款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群星大片《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今日曝光了第一款正式海报。令人吃惊的是,尽管海报上强调了休-杰克曼、安妮-海瑟威、拉塞尔-克劳等几大重量级演员的名字,但整个海报的大特写却属于“孤女珂赛特”,并且,还不是阿曼达-塞弗里德扮演的成年珂赛特,而是由童星伊莎贝尔-艾伦扮演的“小珂赛特”。而从伊莎贝尔-艾伦的面相上看,会让人误以为这是达寇塔-范宁扮演的角色。此外,海报还强调了四大主题词:梦想、争斗、希望、爱情。

  《悲惨世界》由《国王的演讲》导演汤姆-霍伯执导,影片的画面极其精致,休-杰克曼扮演的冉-阿让,让人看到了好莱坞黄金时代男星的魅力。这个经典人物原本是个失业工人,为了挨饿的外甥,他偷了一块面包,被判5年苦役。后因不堪忍受监狱生活屡次逃跑,因而被加重刑罚,服19年苦役。出狱后仍受警察沙威的追逐,遭到社会的冷遇。残酷的现实使他产生了对人、对社会的强烈憎恨,蓄意报复。歌剧演员出身的休-杰克曼在片中将展现歌喉。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在片中扮演芳汀,安妮曾在第81届和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展示过歌唱方面的才华,受到不少好评,此次在《悲惨世界》中毫不露怯,有望成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竞争者。曾主演过《给朱丽叶的信》和《小红帽》的青春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在片中扮演安妮-海瑟薇的女儿“孤女珂赛特”,另一位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则扮演珂赛特养父母亲生的宝贝女儿“艾潘妮”,青年小生埃迪-雷德梅尼饰演革命青年马吕斯,他去年主演了《我与梦露的一周》。

  《悲惨世界》的上映日期将从原定的12月14日,推延至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如此安排,将导致《悲惨世界》和昆汀-塔伦蒂诺的年度大片《被解放的迪亚戈》形成正面冲撞,票房大战一触即发。《悲惨世界》是环球今年的冲奥作品,极其渴望人气。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