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完美收官 秋季档绽放好评如潮

2012年09月24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微博达人》完美收官,令人不舍
《微博达人》完美收官,令人不舍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等人气红星联袂主演的商战励志大剧《微博达人》,昨晚在卫视台完美收官。作为国内开启微博商战题材先河的第一剧,该剧把风云诡谲的商界战争与一波三折的伦理虐恋共冶一炉,从开播之日起就成为观众的热议话题,收视率一路飘红,称霸秋季档。昨晚陈键锋饰演的韩子靖爱情与事业双双圆满的励志结局再次获得如潮好评。

浪子迷途知返
浪子迷途知返

  励志传奇闪耀秋季档传递正能量

  《微博达人》自9月初在东南、安徽、云南、山东四大卫视陆续开播以来,便凭借独特的微博商战题材和浪漫凄美的爱情童话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在诸多家庭伦理和偶像类剧集中异军突起,收视率居高不下。

  据网上的业内声音和观众反馈,《微博达人》的成功很大部分缘自于主人公韩子靖跌宕起伏的励志传奇,不同于充斥荧屏的“幻想”式的青春奋斗,此次由香港阳光型男陈键锋塑造的韩子靖是网络时代下最具代表性的IT精英,从一个桀骜不驯的天才经历了种种危机与磨难之后,最终成为拥有了正直与坚强等可贵品质的有为青年。他的完美蜕变像一盏充满正能量的照明灯,对普通观众来说更具说服力和复制性。

兄弟殊途同归结局圆满
兄弟殊途同归结局圆满

  大结局不负众望 网友热烈讨论

  昨晚,《微博达人》大结局不负重望,陈键锋与章龄之终成眷属,父子三人的同室相残最终也以吕良伟、陈司翰迷途知返告终,尤其是陈司翰重返V风时代与陈键锋共创事业的完美结局让观众大呼过瘾,并在网络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有观众表示:“看《微博达人》好比做过山车,上一个惊心还未定,下一个动魄已经扑面而来,与《社交网络》中马克-扎克伯格不胜唏嘘的结局相比,《微博达人》的圆满句号却透着中国式的温情,给我们注入了力量与希望”。而更有粉丝对陈键锋、吕良伟、陈司翰三雄组合的离去表示万分不舍:“他们三个都好有爱,看帅哥型男对戏就是养眼,期待《微博达人》快快推出续集,三大型男能够再续前缘”。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