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老友"菲比遇到"贱人"凯伦 艾美得主传奇影集

2012年09月21日17:08
作者:Mtime时光网
原标题 [当"老友"菲比遇到"贱人"凯伦 艾美得主传奇影集]

  美国时间9月23号晚,第6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大幕就将拉开,新一批笑傲电视圈的宠儿们即将出炉。有句诗说“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其实这句话还挺扯淡的,因为过往岁月的快乐、辉煌毕竟更好的构架了一个人生活的基底和层次。好莱坞业界圣经《好莱坞报道者》汇聚了数位艾美奖得主拍摄写真,他们或是合作过剧集、或是单纯出自“惺惺相惜”,这些合影记录的更多都是美剧迷们的幸福时光。

  梅根-莫拉莉(7次提名,2次获奖)、莉莎-库卓(9次提名,2次获奖)

如果梅根·莫拉莉饰演的疯婆子Karen Walker和莉莎·库卓饰演的干物女菲比相遇会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
如果梅根·莫拉莉饰演的疯婆子Karen Walker和莉莎·库卓饰演的干物女菲比相遇会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

  这是NBC的一个耻辱,电视网竟然从来没有安排过曾经的周四双王《老友记》和《威尔与格蕾丝》出现交叉集,这两部剧集都是描写纽约这座迷人城市的喜剧。试想一下如果梅根·莫拉莉饰演的疯婆子Karen Walker和莉莎·库卓饰演的干物女菲比相遇会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而且这两位各自剧集最有特色的演员彼此非常“惺惺相惜”,莫拉莉称呼库卓为“天才”,库卓则称赞对方表现出了“对角色完全的投入”,他们在彼此剧集中表现出的能力和作用是其成为了最不可缺失的一环。

  莉莎-库卓

两度艾美奖得主莉莎-库卓
两度艾美奖得主莉莎-库卓

  “我的儿子只有几个月大,当时我也非常非常疲倦,而且‘老友记’的其他好友都不在现场,”库卓谈自己第一次艾美奖胜利之夜。“所以只有我和我丈夫,我就安慰自己‘现在孩子也生了,这不是很棒的一年吗?’”。

  梅根-莫拉莉

《威尔与格蕾丝》中出演疯婆子Karen Walker的梅根-莫拉莉
《威尔与格蕾丝》中出演疯婆子Karen Walker的梅根-莫拉莉

  梅根·莫拉莉也分享了自己拿奖的经历,“当时西恩·海耶斯就坐在我的后背并且紧紧抱住我,这非常的有用和贴心。”

  梅根-莫拉莉、莉莎-库卓

梅根-莫拉莉&莉莎-库卓
梅根-莫拉莉&莉莎-库卓

  现年53岁的莫拉莉在剧集结束后曾在2006年尝试过制作自己的脱口秀,而后又参演了诸多喜剧剧集的拍摄。而库卓目前则拍摄着自己的剧集《网疗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