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热播 吴昊泽李金铭演绎纠结虐恋

2012年09月20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吴昊泽
吴昊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的励志商战剧《微博达人》正在安徽、山东、东南三大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陈键锋、吕良伟、张龄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有不少影视新星给观众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青年演员吴昊泽扮演的报社记者秦天北与李金铭饰演的富二代郑岩上演的一段虐心恋,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微博达人》以微博兴起为故事背景,围绕两代IT人的爱恨情仇和争斗,展现了财富与人性的纠缠,通过对V风时代和星巢网络两家公司的激烈交锋,把IT行业幕后“猫腻”表现得非常细致,从一开始的人才争夺,到后来两大公司之间的明争暗战更是手段五花八门,最终却成就了纳斯达克微博上市的精彩结局的故事。

  剧中,吴昊泽饰演一位报社记者秦天北,是一个对于职业有着一种天然的正义感,揭露各种不道德活动,甚至不惜触犯大商人郑伟业(吕良伟饰),但后来他无意中发现自己最爱的人竟然是他一直针对的大商人郑伟业的女儿,虽然秦天北和郑岩在一起,总是被捉弄,但是背后却是一种对爱人的容让。最终两人的爱情到底会如何发展,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曾在励志偶像剧《彩虹甜心》中饰演田宝元的吴昊泽,帅气形象倍受观众喜爱,而此次在《微博达人》中变身正义的记者,真挚细腻的表演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有网友称:“很喜欢秦天北的正义,让读者看到社会光鲜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而秦天北与郑岩的虐恋真让人心疼,好希望两人最终能在一起。”

  对于剧中与郑岩的虐恋,吴昊泽表示:“这是一段艰难而又让人辛酸的爱情,感情上两人要冲破重重阻隔,不仅来源于社会环境,还来源于家庭,总之,这段爱情让人既纠结又难受,我衷心希望天下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