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活家庭》高亚麟晋升导演 组合明星家庭

2012年09月19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乐活家庭》剧照
《乐活家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美星投资拍摄的《乐活家庭》整合了《家有儿女》和《武林外传》及《炊事班的故事》的强势演艺资源,闫妮、林永健、姜超、沙溢、洪剑涛、范明、毛孩、殷桃等众多当红喜剧明星在剧中均有精彩演出。主演方面,凭借《家有儿女》中好爸爸夏东海一角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演员高亚麟此次晋升为导演兼主演,并重新组建了乐活一家人。

  据高亚麟介绍,《家有儿女》里讲的是子女教育问题,家庭结构以爸妈和孩子为主。而《乐活家庭》则加入了爷爷、奶奶、和小姑,涉及的内容既有老年人如何老有所乐,也有中年人的危机,以及八零后的奋斗和小朋友们的成长。“这样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已经非常少见了。父子情,兄妹情,夫妻情,祖孙情,这么多化不开的浓情无非是想让大家重新找回家的温暖。”高亚麟坦言,“《乐活家庭》中的乐活其实是一条回家的路。”

  说起《乐活家庭》高导信心十足,“《乐活家庭》算的上是真正的明星家庭了。演我们家老爷子的白志迪老师,那是咱们电视剧里第一代包公,便衣警察,别看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啊,《北风那个吹》啊,《国家行动》里都不苟言笑的,但白老师绝对是我们这个家庭里公认的最具喜剧天赋的,他演出的冯老爷子跟文兴宇老师在《我爱我家》里塑造的傅明老人绝对有的一拼。像演我老婆的牛莉,大家可能只在春晚舞台上看过她的喜剧小品,实际上牛莉本人也是比较偏爱喜剧而且生活中的她性格非常可爱,很有喜感。她的表演不会像小品演员比较夸张,而是比较细腻和生活化,而且刚刚身为人母,在这部戏里演两个孩子的妈肯定跟以前又有不一样的投入,值得期待。还有扮演我儿子的董博文,他比我还火呢,张元的电影《看上去很美》、之前跟丹丹合作的《马文的战争》,也是现在最有名的童星了,比张一山还淘。这一家子老老小小,热热闹闹,好玩着呢。”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