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第二季唱响 十五万草根追梦舞台

2012年09月18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年9月13日晚,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在千人合唱“红旗飘飘”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档由辽宁卫视全力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收视率再度创下新高。2012《激情唱响》延续第一季立足“音乐本位”,“不恶搞、不审丑”,旨在选拔出真正的音乐人才,并努力将这些新星推向国际舞台的宗旨。在海选时参赛人次就突破了十五万,其背后的音乐故事更是感动了全中国,成为有史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网络关注最火、选手故事最励志的音乐选秀节目之一。从报名首日至今一直被各路媒体密切关注,更是有业内人士揣测它可以改变现在选秀节目的格局,让人深深体会到这个王牌选秀节目的超级影响力。

  《激情唱响》万人空巷报名 全民草根大狂欢

  2012年 3月,由辽宁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全国海选。《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从“寻找中国最好听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故事”的终极诉求出发,在展示选手精彩音乐才能的同时,深入挖掘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每位选手都能感受到草根梦想的力量。节目制作方介绍,《激情唱响》为有实力的新人实现真正的音乐梦想。选手们走上舞台,成为巨星,并不只是美好的梦想,而是真实的未来!

  自3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十大城市30多个唱区可谓万人空巷,报名气氛热烈,现场经常出现“爆棚”状况,海选选手的队伍排满了整个大厅。真正实现了全国全民草根大狂欢的场面。

  《激情唱响》才艺秀阶段 上千个草根故事感动人心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以其“低门槛、高品质”的节目特点,吸引了众多极具音乐潜质兼有曲折故事的草根选手前来参赛。而此次以国际化水准制作、全球化资源打造的《激情唱响》第二季,也必将撼动选秀节目的格局,从十五万人海选到《激情唱响》才艺秀舞台上的500强入围选手,其中83岁的励志爷爷陈岚感动全场,失去双亲的孤女陈禹蒙惹人怜爱,铁路工人中的劳模郭伟顶着高危职业的压力追梦,更有大爱无私的寻找失散多年儿子的坚强母亲和形影不离一家亲的祖孙三代等等,你方唱罢我登场,狱警、厨师、洗车工在这里纷纷亮相。他们都是我们这个社会最普通、最基层的一员,是有着最好声音最美故事的草根选手,他们用最纯粹的表演折射出人生的精彩,他们用自己的励志故事感动着全中国,他们用最朴实的故事温暖着全中国。

  《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精彩绝伦,弘扬爱国向上的主旋律

  经过全国十大地面唱区,五大网络赛区,数十五万人参与的《激情唱响》第二季,最终选拔出12强进入全国总决选。以“这就是我”、“梦想”、“因为爱”、“我爱祖国”等为主题的晋级秀,每场都弘扬了积极向上的精神,抒发了爱国主义的情怀。

  在巅峰对决的王者之夜,最后一期全国总决赛以“我爱祖国”为主题。开场,千名观众在现场高举五星红旗,大声合唱“红旗飘飘”,随后,选手及导师们也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最至诚的热爱和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激情唱响》,正是由于创新、公正的原则,在立足本土化的前提下,以精良的节目制作和高品质的音乐为基础,为广大平民老百姓实现了一个圆梦音乐、全程孵化梦想的舞台。继在2011年成为年度综艺节目的一匹巨大黑马后,就迅速引领了一股全民选秀风潮。2012年夏季再次挑起了平民娱乐选秀,以励志故事感动中国的大梁。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激情唱响》第二季的精彩回归,万里挑一的天籁之音最终成功唱响了全中国。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