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莉怀孕高调晒幸福《母亲母亲》过豪门辣妈瘾

2012年09月17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袁莉《母亲母亲》首演辣妈
袁莉《母亲母亲》首演辣妈

  搜狐娱乐讯 著名编剧赵冬苓继《中国地》、《叶落长安》、《雾都》之后的又一力作《母亲,母亲》将于9月21日起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这部由袁莉、斯琴高娃、胡亚捷、申军谊、黄曼等联袂主演的女性传奇励志大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其中,袁莉饰演的金国秀在剧中真可谓是过足了豪门辣妈瘾。中秋佳节将至, “东方卫视情暖中秋团圆看母亲”的活动在沈阳大悦城正式启动!众明星纷纷送出对《母亲母亲》的祝福与期望!

  袁莉怀孕晒幸福 忙取育儿经

  于今年四月份传出婚讯的袁莉,目前已怀孕四个多月,其外籍老公林博文更是微博甜蜜晒幸福。宝宝还未出世,身处幸福之中的袁莉就表示自己要向电视剧《母亲,母亲》中的金国秀好好学习,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面,既不能严厉苛刻,也不能一味骄纵,要以正确的原则为准则循循善诱,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剧中,金国秀(袁莉饰)为救父亲卖身嫁入侯家做填房,受托照顾丈夫侯志宏前妻的儿子云朗,成为名副其实的后妈。袁莉透露,这个后妈很有一套,她既不一味地宠惯继子,也不像以往的后妈那样虐待继子,而是用自己的方法逐渐感化了这个没妈的孩子。最终,倔强的小云朗敞开心扉接纳了这个直来直去的后妈。对于剧中金国秀这种伟大的母爱,还有在事业、家庭上,以自己的一套大智慧取得了家人和社会乃至国家领导人的钦佩,这样智慧非常值得已婚女人观摩学习,袁莉称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同时也是受益匪浅。

  袁莉嫁入豪门 过足辣妈瘾

  此次,在电视剧《母亲,母亲》中,一向大胆出位的袁莉首次尝试沉稳厚重的传奇慈母角色,她于乱世中抚养5个子女,将母亲那种大无畏的光辉形象表露无疑。该剧讲述了辛亥革命后,金国秀(袁莉饰)为救父亲,将自己卖进了侯府做填房,从此展开她传奇的一生。剧中,金国秀刚进门就做了云朗的后妈,孩子不亲、丈夫不爱,金国秀意识到,豪门生活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戏里戏外,袁莉的婚姻都备受关注。戏里,袁莉所饰演的金国秀看似嫁给了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生活却并不富裕,刚开始的夫妻相处模式也是“井水不犯河水”,让人大为感叹:嫁人豪门,看似风光,心酸之处却不能与外人道的。戏外的袁莉显然格外幸福,她与80后外籍老公你侬我侬,羡煞旁人,如今又有了甜蜜的爱情结晶,这份甜蜜让粉丝们也分外感动,纷纷送出了最温馨的祝福。

  “东方卫视情暖中秋团圆看母亲”的活动正式启动

  适逢中秋佳节,东方卫视还特别推出“东方卫视情暖中秋团圆看母亲”的活动。9月15日在沈阳大悦城的活动现场,东方卫视携手《母亲,母亲》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二姨太”黄曼发起特别号召,向全国的观众发出邀请倡议写下“献给母亲的一句话情书”。“舞林盟主”黄曼希望在中秋这样团圆的节日里,一家人可以坐在电视机前,守住东方卫视观看歌颂母亲的大剧《母亲,母亲》!剧中主创们还纷纷送出祝福,祝愿“东方卫视情暖中秋团圆看母亲”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母亲母亲》将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温情中秋!

  想看袁莉如何诠释最新豪门辣妈吗?东方卫视9月21日起每晚19:30播出的女性传奇励志大剧《母亲,母亲》与您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