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鹿原》公映引轰动 成泰燊称删减版更精彩

2012年09月16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白鹿原》海报
《白鹿原》海报


  原本计划9月13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白鹿原》,因技术问题推迟上映。9月15日,一直备受关注的电影《白鹿原》终于与全国观众见面了,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泰燊、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刘威、郭涛七大主演的演绎下,将《白鹿原》这样一部史诗般的巨制搬上荧幕,成为2012年唯一一部势头压过好莱坞大片的华语电影。

  许多观众在9月15日全面上映之日便早早去电影院欣赏这部震撼的作品,并随之刮起了一阵不小的“白鹿原旋风”。而公映的156分钟版本比预想的效果更是好很多,有网友看过电影后称“即便被阉割,电影《白鹿原》也绝对是自《活着》之后反映动荡历史下中国农民生存苦难与生命之痛的牛逼史诗。”

  电影《白鹿原》中被删减戏份最多的当属南特三大洲影帝成泰燊,他在影片中饰演性格、经历最复杂的人物白孝文,由于种种原因,白孝文的戏份被删减长达二十多分钟,这也成为电影公映后,观众最为遗憾的地方。而面对大家的“不平”,成泰燊表示,他刚看完公映版的电影《白鹿原》,自己特别喜欢这个版本,并认为比柏林版更好,已经呈现了精典史诗的魅力,无奈因删減,只用四成力道依然震撼惊喜,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电影《白鹿原》用恢弘的场面和细腻的故事,展示出新旧交替的社会环境下,各色人物的起落人生,从而反映了动荡年代的人间沧桑与世态万象。而白孝文成为整个电影中最能体现精神内涵的人物,这个角色在成泰燊的塑造下,入木三分地诠释出社会动乱下惶恐的人们该如何选择人生,如何将欲望的灵魂找到最终的归属。据悉,电影《白鹿原》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热映,观众对未删减版本的期待也愈加强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