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第二季收官 陈禹蒙夺全国总冠军

2012年09月14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冠军陈禹蒙
冠军陈禹蒙

4强合影
4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二季进行了最激动人心和最具悬念感的冠军争夺战。摇滚小甜心米可、最勤奋唱跳组合Herose、铁路工人郭伟、勇敢天使陈禹蒙,他们在王者之夜中,上演了一场超级精彩的音乐盛宴。最终,赛前一直人气颇高的来自丹东的女孩陈禹蒙夺得了全国总冠军的奖杯,还有来自索尼唱片公司的唱片合约,成为当晚最令人瞩目的新星。

  林依轮痛失爱将 摇滚小甜心位居第四

  昨晚的演出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比赛中,4强选手各自表演,继而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喜爱的歌手,票数最低的选手位列全国第四名。摇滚小甜心米可是林依轮组仅剩的一名选手,青春活泼的她一直是林依轮的爱徒。昨晚一袭红色蓬蓬裙亮相的米可,延续了一直以来最拿手的摇滚风格,演唱经典曲目《venus》。在绚丽的舞台灯光下,她用年轻人特有的激情与力量,唱出了最具爆发力的歌声,让叶蓓和陈羽凡都觉得他们看到了一颗光芒四射的新星。不过勤奋的Herose组合、帅气的铁路工人郭伟、用灵魂演唱的歌者陈禹蒙同样表现不俗,在第一轮的观众投票中,米可最终获得全国第四名,让导师林依轮痛心不已,直呼“我的米可没了!”

  最勤奋唱跳组合演唱原创歌曲 誓作全能艺人

  Herose组合一路走来,没有顾忌太多的流言蜚语,每天十几个小时的不断彩排与练习,让导师叶蓓都不得不承认:“他们是我见过的最最勤奋的团体”。昨晚Herose带来了原创并自编舞蹈的歌曲《hey girl》,他们表示:“我们要让大家看到的是一个能自己写歌、自己编舞的全能组合,我们想要成为真正的全能艺人!”陈羽凡听到此话欣慰的说:“我一直鼓励所有选手进行创作,因为这样你们才会是无可取代的。今天你们用原创击破了所有的质疑,你们是最棒的!”从Herose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合格的艺人所要付出的努力。最后,作为对Herose一路努力的肯定与褒奖,他们获得了《激情唱响》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与离异父母重聚 铁路工人泪洒现场

  铁路工人郭伟一直是4强中比较特别的一位,不仅因为他的高危职业,还因为他对歌唱的热爱始终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一路走来,郭爸爸也终于慢慢转变了态度,昨晚特别赶到现场为郭伟加油,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儿子的歌唱事业。此番话落,郭伟已热泪盈眶。更令人意外的是,很长时间没见面的母亲也现身舞台,让郭伟瞪大眼睛不敢相信,母亲的到来着实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因郭伟从小父母离异,一家人难得相聚。郭伟难掩喜悦与感动之情,当场流下热泪,并高呼:“真的很开心有爸妈都到现场为我加油,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舞台上,三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最终,这位真性情的铁路工人,夺得《激情唱响》第二季亚军。

  “萌主”陈禹蒙重现海选曲目 夺得全国总冠军

  海选时一首让人感动不已的《Lydia》,让陈禹蒙开始走进观众的视野,也让许多人都心疼这个坚强的姑娘。第二轮演唱前,陈禹蒙说:“今天我要唱一首你们第一次见我时的那首歌《Lydia》。”一直被叶蓓称赞“你有极好的音乐语言和天赋”的陈禹蒙,让所有人被她的音乐激励和感染。禹蒙也从一开始的胆怯、忧郁逐渐转变为一个拥有可爱、开心笑容的女孩。昨晚的这首《Lydia》,陈禹蒙倾注了所有的感情,唱出了最真挚、最能打动人的歌声,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交口称赞:“一个真正用灵魂歌唱的人,必定能征服听众,成为冠军!”

  最终,陈禹蒙战胜了郭伟与Herose组合,夺得了《激情唱响》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并赢取了索尼唱片公司的唱片合约,成为这个舞台上又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最后,陈禹蒙以一首高亢的冠军单曲《因爱歌唱》,为第二季的《激情唱响》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