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珠帘》登陆台湾 杨蓉期待新解读

2012年09月13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宫锁珠帘》中饰演袭香
杨蓉《宫锁珠帘》中饰演袭香

杨蓉男装示人
杨蓉男装示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作人打造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宫锁珠帘》继大陆取得傲人收视之后,近日登陆台湾地区。随着两款片花的曝光,台湾观众对《宫锁珠帘》给予厚望,杨蓉在剧中饰演袭香,对于这一次新剧的台湾行,杨蓉表示希望观众可以给袭香一个新的解读。

杨蓉秀女剧照
杨蓉秀女剧照

  杨蓉为“袭香”正名

  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杨蓉饰演蛇蝎女袭香,这个外表看似简单的女孩子,却有着一副蛇蝎心肠,不断陷害身边的朋友甚至自己归为妃子的姐姐。带着反一号的形象被观众误解的杨蓉,这一次希望在《宫锁珠帘》的台湾行可以为剧中角色正名,杨蓉表示:“其实剧中的袭香是一个除了是可恨的人物之外,其实她还是一个既可怜又可悲的人物,她是名利场造就的宠儿,为了捍卫自己的所谓的家族尊严和不容小视的骄傲,必须一步步的把自己逼入死胡同。却在狠狠爱的路途中迷失自己,让自己成为人人嫌弃的坏女人。为爱痴狂,却爱错了人,爱错了方法,在饱受观众质疑的同时希望这一次的观众可以对角色有新的解读。”

  杨蓉新剧再造“风波”

  继《宫锁珠帘》之后,杨蓉又接演了《女相》、《笑傲江湖》等电视剧,在经历了古装角色的多重考验之后,杨蓉日前终于告别古装成为都市剧《爱的创口贴》中的徐颖,每天穿着美美的时装,坐在舒服的办公桌前,慵懒而自然,不过在惬意的拍摄环境下,杨蓉出演的角色依旧是剧中的小风波,原本是高高在上的娇娇女,却不想遭遇未婚夫的背叛,如此情况之下,一场心计夺爱赛拉开帷幕,不知这一次杨蓉的计谋,能夺回爱人心呢,还是期待新剧带给观众答案吧。

  无论是美轮美奂的古装角色,还是甜美励志的现代偶像,杨蓉的清丽自然的形象自然受到观众的喜爱,不过在角色方面杨蓉所饰演的角色却迟迟得不到男主角的喜爱,于是永远上演着“美女夺夫计”的艰辛画面,想要爱情圆满看来只能期待杨蓉下一次的精彩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