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白鹿原》受赞 “小娥头”展东方气质

2012年09月12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田小娥风情开场
田小娥风情开场

田小娥标志性齐头帘
田小娥标志性齐头帘

张雨绮单纯演绎
张雨绮单纯演绎

田小娥倩影
田小娥倩影


  搜狐娱乐讯 《白鹿原》尽管上映延期,但依然阻挡不了观众对其期待的热情,作为戏中唯一的灵魂女主角,张雨绮挑战了史上最难把握的女性角色,但从形象上便是一次颠覆性的突破。“田小娥”除了在白鹿原上尽展原始野性魅力之外,初为豪门姨太太的她更是风情万种妩媚万方,极具东方气质的“齐头帘”成了一种魅力标志,凸显了“中国式性感”中的矜持与单纯。

  小娥齐头帘 最东方的演绎

  东方向来以传统的内敛与矜持为美,通过独特的服饰和造型将中国女人的内敛式性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从一系列曝光的剧照中,田小娥的“齐头帘”最让人记忆深刻,在搭配华丽的姨太太服饰时风情万种之中体现着一个萝莉的单纯与乖巧,而入白鹿原成为村妇之后,尽管变得凌乱,却彰显了陕西关中平原女人值得回味的韵味,也暗示着“田小娥”这种简单直接的个性依旧没有因为命运的转折而丢失。张雨绮坦言自己最喜欢造型中这个中国特色的“齐头帘”,这最体现着“田小娥”最本真的个性,她有很可爱的地方,对情感的表达也非常有帮助,所以诠释“田小娥”就是一个很东方的表演。

  越矜持越美丽 风情深入骨髓

  艳丽的服饰,轻摇的香扇,轿子上的“田小娥”风情万种令人心动。张雨绮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女性最传统的一些思想和风情,越矜持才是越美丽的,这种表现是有别于西方开放式的美。对于张雨绮在戏中的表现,大多数院线经理都评价颇高,“她对田小娥这个角色拿捏到位,风情而不风骚,而且王全安把张雨绮拍得非常美。”的确,风情与风骚似乎很难界定,这其中的微妙之中正是中国传统女性的矜持与羞涩,这种内敛的魅力远比袒胸露背更吸引人。

  目前,影片正在积极处理技术问题,预计一周之内便有最新消息,相信观众等待的心情如同导演王全安一样:“既然已经等了那么久,就不差这几天了。”而究竟张雨绮是如何把握住这史上最难女性角色的,看来只能耐心等待影片上映之时一观便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