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情唱响》第二季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唱响》将收官 全国冠军赛终极大猜想

2012年09月11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
百变天后米可
百变天后米可
陈禹蒙深情演唱
陈禹蒙深情演唱

花样美男团HEROSE
花样美男团HEROSE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2012 《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将于本周四晚19:40迎来收官之战。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激情唱响》的舞台爆发出了巨大的音乐能量,草根选手们多才多艺的表现不仅冲击着大家的眼球,他们与家人、朋友间发生的朴素而又温暖的故事更是感动了所有人。从全国15万海选选手到500人才艺秀、百强训练营、晋级秀再到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的四强选手们将在9月13日的王者之夜,奋力开唱,究竟谁将成功登顶?不妨让小编先做一个赛前的猜想,来一番选手实力大比拼吧!

  铁路工人郭伟 舞台表现能力最佳

  在海选时,郭伟凭借着高亢嘹亮的好嗓音与帅气的外形初露锋芒。一路走来的表现,更让所有评委认定郭伟的确具备夺冠的实力。

  上周,全国五进四的晋级PK是在郭伟与钟伟强之间展开的,最终,郭伟以舞台表现力的优势压倒前亚洲歌王钟伟强挺进总决赛。随后,导师羽凡的肯定与评价更是让郭伟信心百倍。但郭伟却因为在最近的彩排中演唱用力过猛而导致喉咙充血,嗓音有些嘶哑的他能否再续辉煌呢?偏爱演唱个性鲜明作品的郭伟这次又将如何选择歌曲呢?

  勇敢天使陈禹蒙 网络人气最高

  《激情唱响》第二季最具网络人气的选手非陈禹蒙莫属。外形甜美,音域宽广的她,是观众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陈禹蒙在舞台上的飞速成长与进步。从最开始略显慌张的楚楚可怜,到现在游刃有余的演绎快歌,陈禹蒙把所有的人生经历全部用音乐来表达,她用勇敢鼓舞着自己,感动着大家,也让我们见证了《激情唱响》对一个普通人从草根到明星的打造全过程。清丽的外表加上超群的唱功更容易打动观众,网络人气最高的陈禹蒙或许是最有可能拿下《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总冠军的人选了。

  夺冠大热门米可 林依轮老师的杀手锏

  虽然是90后,但“小妹妹”米可跟其他选手相比却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对

  于爵士和摇滚,她驾轻就熟,对于抒情和小清新,她也能演绎的炉火纯青。能唱能跳,中英文歌曲通吃,每次登台都活力四射,每场表演都让大家惊喜不断。米可一直以来都是林依轮老师夺冠的杀手锏,“流行音乐界未来的百变小天后”就是林老师对她的高度肯定。这个最具潜力的新人,也是4强中“最有声音辨识度”的人。只要发挥稳定,在夺冠之夜极有可能破茧成蝶。

  花样男团HEROSE 最努力的全能艺人

  HEROSE被网友评为最养眼的组合,他们国际感十足、动静皆宜的表现总能引来少男少女们的阵阵欢呼。导师叶蓓就曾多次向记者袒露心声,称会唱歌,会跳舞,会创作,会改编,还会设计服装的HEROSE在她的心中已是冠军。的确,HEROSE用自己最辛勤的汗水、最神速的进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认可,冲进了全国四强。据了解,HEROSE组合正在加紧彩排,还会有“神秘武器”在总决赛时亮出。最全面、最努力的HEROSE能否打破组合选手不易夺冠的局面呢?答案就在决战之夜揭晓。

  2012《激情唱响》年度总冠军即将诞生,想必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了冠军的人选。敬请期待本周四晚19:40分,寻找中国最好听的声音,讲述音乐最感人的故事,《激情唱响》全国总决赛王者之夜!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