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 闻 《百变大咖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大咖秀》32场“好声音”VS“舞林大会”

2012年09月11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2:00,越来越精彩的《百变大咖秀》即将进入半决赛的“模王”对垒,在第一季的三轮比赛中表现抢眼的8位嘉宾一齐强势回归,共同争夺最后5名“模王”总对决的名额,PK愈演愈烈,比赛白热加剧。

  作为两位实力强劲的嘉宾,白凯南和江映蓉的对阵真可谓“狭路相逢”,一位是相声界的幽默模仿达人,爆笑模仿的迪克牛仔、周华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另一位则是笑傲歌坛的舞蹈大咖,无论是性感妖娆的Beyonce还是震撼全场的女版MJ,方寸之间,霸气外露。在半决赛中,白凯南将变身今年有32场演唱会的“好声音”杨坤,与“舞林大会”亚军江映蓉化身的国际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一决胜负。强强对决之间,擦出了无数精彩的火花。

  白凯南:我的“杨坤”很环保

  在上周的第三轮巅峰对决中,白凯南以微弱只差败给了瞿颖,无缘直接晋级决赛的名额。半决赛中,实力雄厚的白凯南自然是来势汹汹,自信满满的样子显然已将决赛的入场券视为囊中之物:“瞿颖,我来了。”白凯南今天要模仿的对象,是今年在《中国好声音》上火遍了大江南北的“32场”杨坤老师,虽然白凯南自称“相声界的模仿精英”,但杨坤老师性感沙哑的嗓音和早已刻入观众脑海的经典动作还是颇有难度的。

  模仿讲究的是“先声夺人”,在观众还没看清容颜时,先用声音征服全场的耳朵,正如江映蓉模仿Beyonce时的三声嘹亮的高音,亦或是瞿颖模仿崔健时沙哑低沉的嘶吼。摸索出夺冠秘诀的白凯南充分注重了对声音的修饰:“这两天我嗓子都快唱哑了,但是高音还是上不去。”一旁的朱梓骁笑道:“白老师,您练哑了之后,还真有那么几分像杨坤了。”

  哑着嗓子的白凯南硬着头皮上场了,当《无所谓》的旋律响起时,全场都为白凯南捏了一把汗,舞台上除了旋律的声音,只能听见白凯南的皮鞋碰撞台阶时沉重的撞击声,心跳也随着皮鞋的踢踏而忐忑起伏。然而,当“杨坤”的沙哑性感的声音从口中飘出时,全场都为白凯南沸腾了,观众的第一反应都是“像!真像!”虽然两三句之后再仔细听,“杨坤”的嗓音中还残留着不少“白氏”口音,但“先声夺人”显然已经做到了!

  《大咖秀》舞台上首次以白西装和黑衬衫“帅气”示人的白凯南,才当了几分钟的“偶像派”,就压抑不住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了,面对评委们对“杨坤”踩烟头动作的调侃,白凯南笑着自嘲道:“其实我今天可环保了,我今天不仅是杨坤,而且还是个消防员,上台就不停的踩烟头。”王祖蓝对老白的出色模仿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我觉得应该给他掌声,他由脏到不脏,实现了华丽的蜕变。”

  江映蓉:欧美模仿专业户

  从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开始,江映蓉性感火辣的舞姿和清朗磁性的高音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而2011年“舞林大会”亚军的殊荣,也为给予了她雄厚的舞蹈功底一个最佳的证明。此次参加《百变大咖秀》,江映蓉在模仿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舞蹈强项,Beyonce和MJ的成功也让她成为了朱梓骁口中的“欧美模仿专业户”。半决赛中,这位“欧美模仿专业户”要模仿的又是自己的强项,要再度挑战另一位国际流行音乐天后Christina Aguilera。

  曾以一首《Fighter》火遍NBA的Christina,是一位爆发力和力量极强的歌手,用模仿大师许杰辉的话来说,就是“她虽然是个白人,但心中却驻有着黑人的力量。”所以,江映蓉能否成功模仿的关键,就得看她能否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个蕴藏着的“黑人”。为更形象的模仿Christina的嗓音,江映蓉特意对着MV模仿了很久嘴型和声线,誓要从细节上打败白凯南。

  随着激昂活力的电子音乐,江映蓉从闪耀的王座上缓缓走下,在众多俊男的簇拥中,一身银光的低胸吊带装,在幽暗的紫色灯光中,显得格外的诱惑妩媚。忽然,Vivi一声嘹亮的高音打破了夜的妩媚,富有张力的舞蹈动作开始为全场献上一场性感的歌舞盛宴。“坡姐”谢娜俨然被Vivi的舞姿征服了,在娜姐的带动下,全场都开始随着高亢的电子节奏舞动起来。激动的王祖蓝留下了这样的评语:“It’s prefect!你就是百变大咖秀的骄傲!”

  到底在32场“好声音”和“舞林大会”亚军的对决中,谁能笑到最后,挺近决赛?答案竟在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悬念即将震撼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