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帅唐僧变职场高管 陈司翰《微博达人》变腹黑男

2012年09月11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司翰剧中为达目的陷害兄弟
陈司翰剧中为达目的陷害兄弟

陈司翰片中为爱情和事业不择手段
陈司翰片中为爱情和事业不择手段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凭借多部影视剧在内地迅速走红的香港演员陈司翰,目前可谓风头正劲,其参演的IT商战大戏《微博达人》,已于9月初开始,在东南、安徽、云南、山东四大卫视陆续播出。本剧由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倾力打造,剧中陈司翰将再次挑战自我,出演大反派,一位腹黑的职场高管,为争上位,陷害好友,坏事做绝。

陈司翰在剧中力求突破形象颠覆
陈司翰在剧中力求突破形象颠覆

  求突破:挑战职场高管角色

  今年9月初,由陈司翰与陈键锋双陈联手主演的首部微博商战剧《微博达人》,将在卫视上隆重播出。据悉,此次在剧中,陈司翰将再次颠覆自我,出演一位腹黑的职场高管。 之前以发唱片出道的陈司翰2003年第一次触电荧屏,直到2010年,浙江版《西游记》的播出,陈司翰凭着自己过硬的演技,将唐僧这一经典角色重新完美演绎,才奠定了他在荧屏上的位置。

  陈司翰介绍,电视剧《微博达人》讲述的是韩子靖(陈键锋饰)与欧阳过(陈司翰饰)曾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好同学,在毕业后一同进入一家互联网企业公司,结果在工作中变成了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在生活中两人又同时爱上同一个女人,“结果在研发新技术的过程中,他(欧阳过)失败了,输给了韩子靖,让他很不甘心,没想到后来在爱情上也输给韩子靖,所以他开始由嫉妒慢慢变成嫉恨,慢慢堕落……”

  陈司翰也表示,真实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与欧阳过这个角色完全是天差地远,但为了塑造好角色,他仍然会努力揣摩角色内心,务求自己的表演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变坏也是一种角色塑造的成功表现。

陈司翰挑战职场高管腹黑角色
陈司翰挑战职场高管腹黑角色

  角色狠:为爱情和事业陷害兄弟

  陈司翰谈到,这次他出演的角色欧阳过与自己的个性以及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他很聪明,对人情世故有着天然的通晓,在IT界他也很优秀,但是他遇到的韩子靖是个IT天才,所以他在技术上输给韩子靖是必然的,“他最不服气的是高中时暗恋的对象最后却喜欢的是韩子靖,职场情场两失意,再加上被不安好心的人在耳边吹风,他就彻底开始背叛和陷害自己的朋友了。”

  不过,陈司翰说,在友情上,他虽然背叛了好友,但是,面对爱情,他却一直十分坚定,但也正是这份坚定,让他执迷不悟,一错再错。对于出演这样的大反派,陈司翰坦言表演的时候压力更大,演坏人不一定比好人来得轻松,比如为了拍一场吊威压的戏,让他十分遭罪,“好在拍过不少古装戏,相比之下,这点威压算是小意思了。”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个人感情问题,陈司翰也表示很羡慕自己的姐姐陈慧琳,能够组建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姐姐是他的榜样,但也做到姐姐在家庭生活方面的成功,还是需要遇到一个对的人,这个人仍然在寻找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