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达人》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达人》主题曲MV曝光 顾峰再创影视好声音

2012年09月10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全力打造的最新商战励志大剧《微博达人》,已于昨日在国内卫视上率先开播,本剧由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吕良伟、李金铭组成的明星阵容人气无双,收视率高开高走。今日,片方趁热打铁,发布了由唱作人顾峰演唱的主题曲《微笑闪亮未来》MV,以热力十足的歌声和时尚浪漫的画面,赢得了广大网友观众的热情支持。

  偶像集体卖萌“闪亮未来”

  明星云集的《微博达人》刚刚开播,许多荧屏观众在被极具悬念的商战故事所吸引同时,也为唱作人顾峰打造的原声音乐所折服,无论充满阳光励志意味的主题曲《微笑闪未来》,还是浪漫动人的片尾曲《爱无隔绝》,都充分显露出金曲潜质。片方为回馈歌迷网友的热情,特别发布了主题曲MV,通过这款制作精良的MV,网友不仅可以反复聆听热力四射的歌声,也可以通过大量首次曝光的剧情画面,欣赏到陈键锋、章龄之、陈司翰、李金铭等青春偶像的卖萌表演,在既轻松浪漫的情景中,提前领略“微博达人”的时尚风采。

  本款MV中最令剧迷激动的是众多偶像明星的传神表演,陈键锋用鞋整蛊陈司翰,两大帅哥又先后与玉女明星章龄之玩转三角恋,先后在婚纱秀场、上流酒会、赛马场上演鬼马片段令人耳目一新,而后段吕良伟与两大偶像的强强对话中,一场席卷IT业的商战风云若隐若现,给剧迷带来了更多遐想空间。

  金牌唱作人打造影视金曲

MV中众偶像集体卖萌
MV中众偶像集体卖萌

  《微博达人》的主题曲《微笑闪亮未来》由顾峰亲自打造并演唱,这也是他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之后与新东家北京世纪博英的第二次亲密合作。除了目前发布的这首《微笑闪亮未来》,他还为《微博达人》制作并演唱多首插曲,包括与“甜美精灵”斯琴高丽深情对唱的片尾曲《爱无隔绝》,歌迷观众可以在每晚在四大卫视播出的《微博达人》欣赏到这些动听的歌曲。此次顾峰和斯琴高丽也特邀在《微博达人》剧中有精彩客串。

  作为国内知名实力唱匠及制作人,顾峰曾为马天宇、戴军、胡雯等诸多知名歌手制作专辑,去年推出的个人第四张专辑《幸福N+1》之后,他已成为国内流行乐坛的一线红星,相信随着《微博达人》的热播,顾峰的歌声可以征服更多观众的耳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