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织田裕二《大搜查线》最终章首映 票房欲破百亿

2012年09月10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全体主创合影
全体主创合影

织田和影迷拍手
织田和影迷拍手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 人气刑事系列剧《跳跃大搜查线》电影版的最终章《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新希望》(导演:本广克行)9月7日迎来日本全国首映。当天在东京有乐厅的TOHO影院前“封锁”了100米路,举行盛大的红毯仪式。主演织田裕二在影迷的欢呼声下亮相。影片的制作方——富士台的常务董事龟山千广透露“票房目标是突破100亿日元”。

  约有2000影迷杀到红毯现场。如同警视厅港湾署的大事件一样,整个仪式庄重热闹,龟山再度强调了“跳跃”系列的力量“一直就想办这样的活动,终于实现了。看到影迷们如此热情地挥手,感觉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记者们纷纷问:“票房目标是三位数?”,他毫不讳言:“想以这为目标”。

  迄今票房突破100亿日元的日本本土电影仅一部——《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2封锁彩虹桥》(2003年,累计票房高达173亿5千万日元)。当时掀起的本土电影热潮和现在观众喜好的多元化不可同日而语,龟山称:“听说很多20多岁的女生过去没有来电影院看《跳跃》系列挺吃惊的。这次最终章有和以前一样角度拍摄的画面,所以希望她们这次可以来影院观赏”。

  织田乘着这股“跳跃”最后的power,和影迷亲密接触。在第二次走红毯时,如同短距离的赛跑手一样,跑着和沿途的影迷拍手致意。在见面会上,他披露了扮演的“青岛”刑事穿上外套的场景,低下头对观众表达谢意:“在拍摄结束后,我以为不会有机会再穿上这件外套。在夏天,流着汗,在你们面前终于可以再次帅气地穿上它。15年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织田和龟山8日会亮相福冈、札幌,9日则会在名古屋、大阪和东京等地进行宣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