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黄菡客串开场主持 尽显主播范儿

2012年09月09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黄菡主持超有范儿
黄菡主持超有范儿

孟非陪黄菡客串主持
孟非陪黄菡客串主持


 “大家好,欢迎收看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我是黄菡,有请今晚24位美丽的单身女生。”本周日晚《非诚勿扰》,黄菡客串“孟非”上演了一个全新开场,且表现抢眼被众人大赞颇有主播范儿!一位来自上海的男嘉宾含泪讲述了自己苦涩童年与厚重父爱交织而成的五味人生,一幕幕令人无比动容的画面把全场变成了一片泪海。来自天津的“小郭德纲”自出场后便频频引发爆笑,而当他开始与4号“A货女”对话火药味儿却渐渐浓了起来。一生中得过无数第一名的天才科学家带着神奇的“裸眼3D”技术登台,令全场大开眼界。而令他大感意外的是在女嘉宾当中竟然隐藏着一位商业对手,一时间让他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应对。

  全新开场——黄菡客串“孟非” 很有主播范儿!

  近日,有不少观众反映,“做主持人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像孟爷爷录一场节目要站三个多小时,一天两场、一个周末要录四场,腰都快站断了。应该让孟爷爷歇歇,换个人上来站站。乐嘉就算了,下去一个光头、再上来一个光头没多大意思,很想看到黄老师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样子。”对此,孟非大表赞同,一开场就提议道,“观众的要求我们应当满足一下,不妨让大家看看黄老师从里面走出来的风采!”黄菡随即幽默回应道,“我考虑的是,看你们俩个接二连三的摔,万一哪天不小心摔到腿都真走不了了,恐怕我还真得代你们走一趟。但我这个人手脚向来不协调,孟非你陪我走一趟吧!”

  随后,在孟非的陪伴下,黄老师步入了电梯。刚开始还可爱地向观众挥手,随着电梯启动也开始紧张起来,“哎哟,哎哟,还真得挺害怕的!”但等到电梯再落地,黄老师又立马像换了个人一般神采焕发,走到舞台中央站定一蹴而就道,“大家好,欢迎收看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我是黄菡,这是孟非,乐嘉在那儿。现场有好多热情的观众,接下来有请今晚24位美丽的单身女生!”孟非、乐嘉两人着实为之一惊,“想不到黄老师还真挺有主播范儿!看来有必要向台领导提议单独为你开一档新节目。”

  父爱如山——励志男讲述逆袭之路 厚重父爱令全场飙泪

  来自上海的乔燕峰,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欢车,但他却连一辆小小的玩具车都不曾拥有过。从6岁开始,他就帮着父母干农活。陪伴着他的童年的,只有孤单、自卑和汗水。16岁那年,他怀揣着父母东拼西凑来的学费上了一所中专。读中专的四年,他靠着拖地板挣得了所有的生活费和学费。20岁开始下工地,不论是零下3℃、还是高温38℃,他都在工地上辛苦劳作,两次险些丧命。三年后建筑公司倒闭,他只好重新找工作,但却因为学历不高面试先后被拒绝了40多次。倔强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学读完了同济大学的本科,27岁那年进入了最大的港资地产公司,并于三年后升任了工程师。在28岁那年,他赚到了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

  “活着,只有坚持。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乔燕峰之所以能够如此坚强,离不开父亲对他点点滴滴的影响。在以前,他最怕的就是别人问及关于父亲的一切,他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被人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孩子、是个从13岁开始打工的粗汉子。甚至,还曾一度因此责怪父亲的无能。而如今再次谈及父亲,他泪如雨下,“我父亲是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人,但他却撑起了一个家。尽管他做了30多份零杂工才勉强维持家里生计,但他教会了我作为男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记得几年前,父亲因为在高温下钻在搅拌机里清理垃圾,身上起了疱疹。我带着他去医院看后擦了药膏,因为摩擦的疼不能穿衣服,在医院门口打的回家,一脸教了五辆车都没人停下来,从那一刻我就发誓一定要买部好车。其实那天我发现父亲背上有很多我没看到过的伤,他真的很苦很苦,但他受了委屈从来不告诉我,总是一个人默默承受……。”说到这儿,乔燕峰已经哽咽地说不出话来。全场也被厚重的父爱感动得成了一片泪海,不少女嘉宾也都是泣不成声并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感情上,乔燕峰也曾因为自己的一无所有而被拒绝。今晚,他顺利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最终能否牵手成功呢?

  “A货女”遭呛声——“小郭德纲”被指是“Z货” 孟非:“尊重是相互的”

  自称长得像郭德纲、经历像孟非、个性像乐嘉的天津男嘉宾崔伟自一上场便笑得合不拢嘴,同时更是一直说个不停,不住地和喜欢的女嘉宾套近乎。而对他表示不耐烦的女生,他却毫不留情,“你可以不听,但不能阻止我说”、“你脑子转不过弯儿来是吧?赶紧灭了吧!别给我留着。”更是不住提醒主持人,“23号在举手,快点让她说话,我想和她聊。”对此,孟非也是大感无奈。他的情感经历也很是特别,和前女友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却因为对方提出要彩礼钱而各奔东西。前女友闪婚闪离后再次向他发出了爱情信号,两人却又再次因为彩礼的问题最终分道扬镳。如此经历,也是让全场错愕不已。

  而等到崔伟和4号刘颖开始对话时,场上却突然冒出了浓浓的火药味儿。刘颖毫不客气道,“你是我见过最令人讨厌的男嘉宾,你怎么就那么烦人呢?24个字母你排最后一个,你就是Z货。姐妹们全灭了,不给他留灯!”听此,崔伟也毫不示弱,“你就是那个A货女,是吧?我就等着你说话呢,我说你以后说话注意点!”见此形势,孟非连忙熄火道,“大老爷儿,跟女同志好好说话。另外,我认为尊重是相互的,这位男嘉宾确实做的不够好,但我也想跟4号说一句,你把人分为甲乙丙、123、ABC是你的喜好,但在人后面加个货也确实有点不尊重。”如此尴尬最后该如何化解?最后又会有几盏灯为崔伟而亮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9月9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