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的日子》导演意大利受宠 弗朗西斯卡入围

2012年09月08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Lola/文)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共有三部意大利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继《他的儿子》,《沉睡的美人》后,《特殊的日子》也于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与观众见面,并于下午1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女导演弗朗西斯卡-科曼茨尼,编剧,制片以及片中男女主演一同亮相。

  意大利女导演弗朗西斯卡-科曼茨尼可以说是意大利的宠儿,在她所拍摄的有限的影片中,两次入围、四次获奖均是意大利电影节授予的殊荣。她所执导的《白色空间》曾获多个意大利电影奖项。《特殊的日子》也因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在发布会上受到意大利媒体的关注。

  发布会期间,导演及演员首先对人物角色进行了分析,导演弗朗西斯卡-科曼茨尼说,片中女主角年轻,漂亮,是个坚强,有梦想的女孩,而她的梦想也是她母亲的梦想。男主角也是个刚刚开始工作,有梦想的青年。这个故事很真实,但是拍摄此片,并没有要反应什么社会现实,只是想讲述一个故事。她其实更喜欢影片的下半场,在美丽的城市罗马,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儿受到了伤害,包括母亲和女儿之间的关系,这只是一种能让我们整个国家,城市引发思考的方式。

  制片人也表示,他一直就想拍摄一部这样一个小故事 ,通过小人物表现现实的日常生活。而影片的拍摄,他并没有过多干预,而是任由导演弗朗西斯卡-科曼茨尼自由创作,充分发挥她的主观意愿。

  片中男女主角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接近现实生活的故事,他们在扮演角色的时候,都仿佛在角色中看到自己的某个方面,表演的时候也都试图把自己的真实一面放入角色其中,并因此爱上片中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