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个季节》首映发布 男女导演关系暧昧

2012年09月07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ola


  (威尼斯前方报道组 Lola/文)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比利时影片《第五个季节》首映后,于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1点在新闻中心与媒体见面。导演彼德-布洛森,杰西卡-霍普-伍德沃斯与片中四位主要演员到场。

  发布会期间最大的话题就是两位导演的合作关系。彼德-不罗森与杰西卡-霍普-伍德沃斯自2006年合作以来已经共同执导过三部影片,关注的主题都是异域文化,如06年拍摄于蒙古的《大草原安魂曲》,曾在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获路易吉-德-劳伦蒂斯奖,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获文化创新奖。之后两人又合作了一部安第斯山脉关于牺牲与救赎的故事《高原》。当记者问道两人是怎样合作的时候,女导演杰西卡-霍普-伍德沃斯抢先回答说,两个人曾经用六个月的时间讨论这个故事,她很愿意与彼德-布洛森,她就是喜欢这个人。而彼德-布洛森也表示,合作期间就真的是两个人一起写,一起做,互相讨论,发表意见,当然前提是要拍出好电影。可能本身两个人的风格就很相似,所以很多事情做起来都是不谋而合,合作起来也非常愉快。

  另外有记者问到,《大草原安魂曲》,《高原》与《第五个季节》都取材于极具异域风情的蒙古、秘鲁以及比利时,三部电影是否会成为三部曲。杰斯卡并没有给予肯定或否定的态度。只是说《第五个季节》是一个没有时间,地域限制的故事,同样的事可能十年前就曾在某个地方发生过。另外片中的动物设定,是否有政治元素或寓意,杰斯卡说,这就是一部人与自然很接近的影片,那些动物就生活在我们周围,至于有何寓意需要观众自己领会。

  出演片中智障男孩的Gill-Vancompernolle也被记者问到,《第五个季节》是他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是否还会参加其它影片拍摄时,Gill回答说,这次表演非常开心,以后也愿意演出其它影片。Gill-Vancompernolle是一名残疾儿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